close

每當飛機起飛的那一刻,沒入雲端,衝到雲頂的那瞬間,
我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
就會一直望著窗外,看著漸漸飛離地面的我…
人類,真的好厲害!!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的感覺?
我每次都會覺得不可思議耶!
當天的雲朵,我直盯著看,真的有股衝動想上去走一下耶!

哈哈,我的白日夢離題了啦!

今年不知道是怎了,一直抽不出時間好好放鬆一下,
終於讓我抓到個時機,就去個離台灣最近的香港走走囉!

乘坐在高級商務艙裡,整個fu都對了!!坐位大到可以躺下了!
哇~~又是一段酥湖旅程的開始~


這次是入住尖沙咀的凱悅酒店的海景房,房間還算大,


裡頭什麼都有,但是這些使用是要$$的,不過光是這樣看看也爽!

雖說是海景房,但是因為凱悅離維港還是有一段距離,
雖不是海景第一排,但是視野也算是很遼闊~
今天天氣不算好,天空陰陰的,但是這樣正是遊旅的好時間,
不會熱到汗流挾背喲~


往下看是飯店的恒溫游泳池,
一直有心要去游一下的,但是,天氣涼的阿!~哈


凱悅的一樓就是K11百貨,聖誕節快到了,處處都充滿蘝誕節的氣氛,
 
只要一下樓,就可以開始逛街囉!這家店看起來好像是珠寶店,其實是賣優格冰淇霖的,好精緻的說!

然後意外的發現這家,手工糖果店在,在東區也有一家說!
整家店就是很可愛風格,每次經過都是一群人。

沒開始逛多久,我們就開始覓食了!哈哈哈
不是說有米其林嗎?米其林咧!米其林咧!
薑薑!!這不就來了嘛!!

在抵達太平山前,經過蘭桂坊,沒錯!鏞記燒鵝就在這裡~~我是滿心的期待耶!

先在門口照一張,有沒有看到我身後那粉油粉香的燒鵝!肚子已經餓到咕嚕咕嚕叫了!
趕快進去點餐吧!


現在是下午的三四點耶!有沒有搞錯呀!人還是這麼多的,
前面還有兩組人馬在排隊,好佳在,等個十幾分鐘,就有服務人員來帶位囉!



面對密密麻麻的菜單,每一道都想點,還真不知道如何下手耶!
還好,有餐廳推薦的獲獎推薦菜單,
既然來到名店,當然就來一份店家推薦的名菜啦!

上菜的速度很快,啪啪啪啪的,一下子就擺滿桌,唯獨一碟辣椒遲遲不來…

先不管了,美味當前,實在是等不及了…

都說了是鏞記燒鵝了,金牌燒鵝一定是要來一盤的啦!
油亮油亮的皮,已經燒烤到只剩薄薄的一片,在口中咀嚼著,皮香就會滿滿的散開來,
而且不油不膩,好吃!

再來是我的最愛,琵琶蝦!!!忘了把裡面的食材拍給大家看,
一咬開來,味道很豐富哦!包裏著味道濃郁的蟹黃,再加上蝦子特別特別的鮮甜,
就是很難忘懷的滋味耶!
當我在寫這篇日誌的時候,我真的很想再咬一口我的琵琶蝦阿!好鮮美的鮮甜哦!回甘回甘~哈哈

還有一點,我覺得好神奇哦!
這幾天吃了香港的鮮蝦雲吞,每一家的味道超級鮮美的耶!都是用整隻蝦下去包的,就是新鮮的滋味!
真想買回家煮,這樣是不是也可以當大廚!


松茸湯鮑,一聽就是很奢華的一道湯品,
瞧,肉質還滿嫩的喲,湯很清,而且湯頭很好。

疑…突然瞧到,菜單上的香芒布甸…阿~~~~這道菜是不是沒來呀!???
我都回到台灣了,還沒來給我上菜~噗!


還有,對!就是你!不要懷疑,除了香芒布甸以外,讓我等最久的菜,就是你!
為了這一盤,已經跟服務人員點了三次了,終於來了!
不要看別人,就是你,生辣椒醬油!!
但是好在有執著,這碟生辣椒還真的超級夠味的說,很想給他打包帶走!哈哈

別以為這樣就沒了,難得嘛,您說是不是,道地的干炒牛河和星州炒米是不是也要來一盤!
這樣才不會辜負了這碟夠味的辣椒!哈哈哈!

順便一提,中間這個粉薑皮蛋,吃起來味還也還挺好,不用加醬油,搭配著醃漬過的生薑,口味很特別哦!

干炒牛肉火候夠,散發出來焦香味,不知不覺的又解決了一盤!
星洲炒米,已經到達今天這餐的極限了!哈哈!

剛好,吃飽飽來去太平山看夜景囉!是不是行程超豐富!超完美的!哈哈哈哈!

在去搭纜車的路上,看到MCM前面的兩個模特兒,又高又美!
我站起來只到他們的胸部而且!!


就這樣走走看看,也走到了山頂纜車的搭車處了,
原本覺得時間剛剛好的,天還沒暗,可以上太平山看夕陽和夜景,
殊不知,排隊人潮還真不少!

排著排著,天也黑了!
其實也沒有這麼的久啦,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而已!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是不是有八達通卡可以不用排隊呀??
 
纜車進站囉!!

為了彌補上次沒看到太平山夜景的缺憾!
這次再怎麼樣都要衝上去看一下的呀,
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,終於等到纜車進站了,
 
第一站,就是到了恐怖 梅杜莎臘像館啦!
因為上次已經進去過了,所以這次就沒有再進去了,
尤其,新臘像林志玲是小喬的造型,也沒有進去的動力囉!

不然po幾張以前的來瞧瞧,人家跟劉得華親密照,嘻嘻!
 
厚喲~~怎麼這樣啦!怎麼這麼恩愛啦,不要這麼愛我啦!!((羞跑~~
(想揍我的趕快往下拉~哈哈)

阿!當然,重頭戲不是這個啦!噗!~拍謝拍謝!
重頭戲是這個!薑薑薑薑!
百萬無敵超級夜景!!!請服用…

是不是很美麗,又近又壯觀的夜景哦!
不過當天風好大哦!整個涼意上心頭阿!
但是好佳在,夜景沒讓我失望!聽說天氣更好的話,夜景會更美哦!


調了另一個色調來看看!也粉美!
現在走在路上處處是單眼,拍起來應該會更美!


太平山商場-凌霄閣,山上唯一的商場,時間很多的話,
也是可以悠閒的小逛一下喲!

 
回程,我們搭上了天星小輪,是天星小輪哦!不是貼心小輪啦!
哈!從香港島一路搭到九龍,一下船就是熱鬧的海港城喲!
本來是已經打算打道回府,既然到了,當然就是不能放過的呀!!

好可怕喲!今天到底是啥日子呀!
怎麼人多到一個爆炸!
突破重重人群!終於到了海港城裡面了囉~~

其實走著逛著,姐姐我勤儉持家的本性,
還真的不知道該買些什麼呢?
碰巧,讓我看到這個即將開幕的專櫃,整個就玩開來了!

漂亮小姐~~你在找啥呀!?!

我也來瞧瞧,門裡面有啥秘密!哇~~~~
門打開來,正坐著一個帥哥,上前去瞧瞧!

嘿嘿嘿!
一整個耍白痴的戲碼不斷的上演!哈哈哈哈
 
反正沒人認識,燈光美氣氛佳,整個在百貨公司裡拍的好開心!噗!

好吧!無心逛街,還是出來走走囉!維港夜景也是招牌景點…

海面上倒映著燈光燦爛,
一整個目炫神迷,五光十射!

我們就這樣伴著維多利亞港的美景散步回飯店,
 
一路喝著許留山超好喝的芒椰西米露!
一轉角,忽然眼前一亮!彷彿童話故事的場景出現在眼前,
自由行,處處充滿驚喜,
眼前閃閃發光,歡樂聲四起的童話世界…

今天,好巧,正好是學生們畢業典禮,
許多畢業生,穿著學士服,
歡天喜地的慶祝著,傳出來的音樂聲及嘻鬧聲,整個氣氛歡樂的很不真實~~


下次可以考慮住1881這家酒店!感覺還不賴喲!



第一天的最後,再附上維多利亞港美麗的景色…

然後~~~安穩的入眠,睡飽飽,悠哉悠哉的一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