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享用高級日式料理、下午北海岸閒晃、晚上金湯泡湯...
五星級滴超級享受的貴婦生活....

隨處走走,這裡很美,是殺底片的好地方,
發現近日新人很多,光這個地方,就有兩對新人在拍照了耶~

來到野柳囉~
 野柳最著名的女王頭,為了這顆女王頭,我的鞋跟還踏壞了一隻,哈哈~可見女王頭在我心中的份量,鞋跟斷了,還是要和女王頭見一面。

我說野柳是個奇特的地方,許多海風侵蝕而成的風化岩石,形成各種不同的形狀,延海一整片都是土黃色的,很特別的景觀。
野柳從小時候到現在,來了不下數十次,但久久來一次還是不會膩,看著大海,心情會隨之開闊,希望所有煩惱隨著大海漂的遠遠地....

來到野柳,也可以來參觀它的市集,雖然並不特別,但很有野柳的海洋味,處處都賣魷魚製品,別有一番風味。。。濃濃的海洋味~

走著走著,一路上拍照散步聊天,也接近晚餐的時間了~
既然來到北海岸,不如到金山走走,品嚐金包里的小吃--著名滴廟口金山鴨肉ㄜˋ,這裡是必來滴喲!
 
每每到了北海岸,就忘了不金山鴨肉的美味,其實是想要體會在地生活濃濃淳樸的感覺,
在金包里開彰聖王廟前,原本由一家小小的攤子,擴大到整條街都擠滿了想吃鴨肉的饕客們,
要吃什麼到廟口隨便拿、整條街隨便坐、隨便吃,吃飽再算錢,這種隨性的吃法,很特別,
大大的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體驗,就連我,也來了不少次,不論是和家人、朋友,都是很不錯滴喲!


鴨肉當然是必點滴囉~最小盤鴨肉1/4隻$160,外加兩人份炒麵$30,小盤炒筍子$70,total也才花了260,
吃的飽飽,鴨肉也啃的過癮,尤其是鴨肉汁~多沾幾遍也不厭倦。。。
花少少的coco,飽餐一頓,心情輕鬆....這種感覺我很喜歡。

  
吃完可別急著走,到處走走看看,感受一下老街風情、老式建築、熟悉的感覺,回味起小時候....老街有它獨特的美!

我最愛的重頭戲來囉~~~金湯泡湯去囉!!
略略中國味的裝潢,評價還不錯的金湯,讓我很想一探究竟,哇~~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喲~

  
噹螂~濃濃中國風的金湯,招牌很有氣勢,每一道門內就是個人湯屋,有的還有液晶電視喲~~泡湯還可以看電視,挖咧~真的是一大享受吶~

進門後,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告知,湯屋的使用方法、每日消毒讓客人安心地泡湯,不用擔心湯屋是否髒亂,所有的用品一應俱全....
 
乾溼分離的湯屋,整潔乾淨,還有美美地梳妝台,通風設備良好,泡湯浴池更是超大,我想大概可以塞七個人也沒問題吧~哈哈
這樣子的泡湯環境,尤其非假日不限時間,沒有壓力,讓人格外享受。。。

享用完日式料理、感受老街的氣氛、泡湯放鬆片刻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今日,超級美好的一天!!!!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