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香港怎麼能錯過避風塘炒蟹呢!!
記得上次到香港時,也是一心想吃避風塘炒蟹,卻遲遲找不到,
這次是來圓夢的嘛~~~

終於吃到我夢幻的避風塘炒蟹囉!

喜記是滿多人推薦的一家避風塘炒蟹,
另一家更出名的是興記,哈哈~~不過我功課做錯了,
所以將就一點咩~~這家也是不錯的啦!

道道都超夠味的,原來避風塘的特色就是上面灑的這些爆香的蒜香料,
但是螃蟹的口惑粉粉的,有點小失望,但是味道還真的不錯,
光是蒜粒就可以配飯了,不過,小心嘴裡的大蒜味會醺到大家~~哈

左下圖就是傳說中的~~~~撒尿蝦!!
我好像是第一次親眼見到牠本人呢…
肉質屬於比較有嚼勁滴!

右下圖是避風塘鴨舌,好吃哦!表皮酥酥香香,肉質的部份是嫩嫩滴!挺讚的!
至於左上的風螺因為酒味太重,吃不習慣的說!


右下圖這兩坨看起來很像銀絲捲的東西,它是美國生蠔,
只是嚐鮮,不推薦啦!
上圖是清蒸蟶子,趁熱吃,味道倒是不賴哦!
台灣沒看過這麼大隻的啦!也算是開開眼見了。


怎麼…這麼多道菜呀!哈哈哈哈!
你也知道我們都是一人當兩人用啦!難得來一趟香港,當然就是要吃個粗飽阿!
干炒牛河、蟹油炒麵,我個人最愛蟹油炒麵,麵的口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,也是很夠味,
但是嚐鮮ok啦!每頓都吃這個,腎臟馬上舉白旗吧~~~我想


"四"個人吃下來的驚人結果!!!



好吧!吃的這麼粗飽了,
勢必一定要消化一下的啦!
這次一心想要來探探新景點:半山自動扶梯!
我查到的說明是這樣的:
扶梯系統途經多個景點,包括酒吧餐廳林立的蘇豪區
有百年歷史、被政府列為
香港法定古蹟舊中區警署,吸引不少中外遊客參觀
是不是很吸引人!!
多個景點耶~~~而且聽說還有經過什麼古董街的,
聽起來也太棒了吧!
我已經捲起袖子興高采烈的想要去逛個夠了呢!
哈哈哈哈~~~走吧!


期待!期待!
我終於到囉!
有沒有看到這條"手扶梯"有多長!



然後…再繼續搭我夢想中的手扶梯~~~~



我再搭!!聽說全長800公尺,看到喜歡的景點可以停下來哦!
所以我不放棄的再搭…



對!就是這樣了!
你就一直搭一直搭,就到頂了,途中的景點就是…呃…恩…呃…


結果我的異國風情咧!!我的古董街我的許多景點 (丟筆!!!)

王老師都這麼說了,如果還有人堅持要去的,你去呀!你去呀!你去呀你!你就去看看!


好佳在,半路搭到小黃,趕到天星碼頭,還可以稍稍的在天星小輪上看著八點上演的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喲!
也算是安排的剛剛好了!哈哈哈!

 
香港的夜晚,也很熱鬧哦!有大排長龍的小吃攤販,
著名的咖哩魚蛋,
不過飽到現在,只好跟它說,下次再相見了~~哈哈!
我的胃盡力了!



回到飯店。看著窗外的城市夜景入眠~~~晚安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