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久沒有爬山了?有多久沒有活動筋骨了?!朋友們,來動一動吧!
難得阿如夫婦們又上台北囉,這次來個輕鬆的行程~
首先挑戰初級的軍鑑岩!走,就從陽明大學出發!!

 
朋友們,瞧,多麼陡峭的山壁,有夠危險的啦~稍微不小心就滑到山腳下了告訴你~
這只是初級的啦!免驚~~

瞧!大家爬的多輕鬆,哈哈哈哈~剛才那是騙人的啦,其實上圖是平地,我裝的很像吧!

假日趁天氣好,出外走走,健行踏青,有益身體健康哦~
 
哇~~成功就在眼前,在走了大概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,看到頂點的感覺真好,
馬上就衝到最前面,不過腿還真的是會軟的,
一個個驚險的鏡頭上演,我可不想拍張照拍到人不見啦,大家登高千萬小心呀~
 
安整個很強,衝到最前頭,嚇到我驚叫聲連連,哎喲喂呀~~~不過也留下很讚的照片
我可不敢往前再多走一步耶!
還有多謝阿如的廣角鏡頭,哈哈,讓我的小短腿瞬間有美容的功能,整個就是長!!
超讚的啦!

結束了耍寶的行程後,大家也都餓的差不多了,
感謝貼心的阿花花找了溫德德式料理~恰巧先前造訪過,也連結來給大家瞧瞧
  
整個就是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~德國啤酒其實滿好喝耶!
完全就是把剛才爬山的份兒都補回來了~哈哈
雖說德國味的食物不合大家胃口,但也是全都搜刮光光,
唯獨剩下大家避之唯恐不急的麵包丸子,
這…這…是啥東西,啥口感~真是個神奇的食物,該怎麼說它的好咧!
哈哈

(一群爬山完勞累的天兵們的享受美食的快樂時光)

 
結束了一頓粗飽,大家又動身來到北投的綠色博物館,走走看看,倒也愜意,
此時許久不見的小小謝也來啦!
不過忠如夫婦們要趕回台中囉,也不能逗留太久,
悠閒愉悅的結束一天悠哉的行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