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了歷史上的今天,真的驚覺!!
姑娘我肥了快一年了!喲呼~~真的很嚇人耶!

就這麼寡廉鮮恥的活了一年了~哈哈哈!
看到當初墾丁的帥氣照,噗!比照現在,整個很想哭耶!

不行不行!!這樣下去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大嬸婆啦!
我不要~~~~~~~~

從今天起,老娘我下定決定,我不要當大嬸啦,我要苗條的身材,
2010年10月19,好,給我一個月的時間,
先來個四公斤好了!

你們就是我的見証人啦!衝啦!!!
一個月後再沒瘦,請各位好朋友不要客氣,給我致命的一擊吧!


嗚嗚嗚拼了啦!

~~~~還我瘦瘦拳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