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臨時起義的念頭,南灣、墾丁、沙灘、海洋、陽光…

"海角七號"效應外加連續假日,整個恆春地區大爆滿,真的是一房難求阿~~
撥了數十通電話才找到這幾天的棲身之處。。。這種盛況,真的是有夠厲害!

除了南灣海灘、墾丁大街…這些眾所皆知的地方,
墾丁初體驗--野外騎馬,讓我印象好深刻耶~~
 
工作人員幫忙穿馬靴、戴馬帽、手套...
整個過程就是好興奮耶!
這次騎馬可不是繞圈圈而已哦~有跋山涉水,馬兒全由自已掌控,感覺整個很帥氣哦~
 
騎到後來,真的有人馬合一的感覺哦~
牠的腳就是我的腳,感覺我和馬兒就是一體的,他跑步我也會喘耶!好神奇哦~
尤其看到訓練馴服馬兒的時候,帥氣的動作、神情自如的態度…真的好帥耶~
可以想像教練年輕的時候,應該剎到不少青春少女喲~~嘿嘿

 
到飯店CHECK-IN後,馬上又驅車前往飛靶場。。
我只能說,墾丁什麼都是真的啦!
騎馬也是真的,飛靶也是真槍實彈耶~
整個很有臨場感實實在在的體驗,進飛靶場一定要戴耳罩哦~~不然厚~耳朵真的會被震到…
沒想到槍聲真的粉大聲說~

瞧我拿槍的姿勢,煞有其事~哈,其實我十顆只中三顆而已捏…
而且槍真的很重耶,騎完馬之後,完全沒啥力氣把槍抬起來~哈~

接近傍晚,到南灣海灘看夕陽,
晚上到阿利海產店朋友招待用完餐後,隨即回到飯店…天鵝湖渡假村
我們住在湖畔獨棟Villa,陽台望去就是…
 
瞧~黑天鵝白天鵝還悠遊其中哦~飯店還有提供獨木舟任房客自在的活動…等等..
當然,划完船、踩完天鵝船,再到飯店的溫泉泡一下,呼~~一整天的疲勞都沒了呀!
好舒服…
這樣就結束了嗎?當然沒有囉~整裝一下,帶著我們的武器--爆米花!
前往出火,來去逼逼波波逼波波囉!

 

還有好多好多的行程細節→請點我滴相簿

此行吃了有名的綠豆蒜、海鴻飯店滴萬鑾豬腳、阿利海產店、美鳳有約的小吃攤…等等
野外騎馬、真槍實彈打飛靶、出火爆米花、南灣海灘看夕陽、鵝鑾鼻燈塔、一直撞牆的賽車…

還有在龍興海產店發生的小趣事~~噗!
話說餐廳人員送來一盤蝦…
我們:這麼少?這是中的還小的?
店家:小的。
我們:小的?
店家:恩。
我們:小的?
店家:...恩...(猶豫狀)
我們:這是小的?
店家:ㄟ…中的。
我們:中的?
我們:中的這麼小?!!!
店家:呃…小的…
我們:到底是中的還是小的?
店家:唉呀!不要問我啦…

大家說,這盤蝦子是中的?還是小的呢?
噗!!還是要親身體驗,才知道其中的奧妙呀~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