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還沒寫完歐洲行,我又來先補上南投之旅啦!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晶園休閒度假村啦!

話說…10/8-11/14是日月潭的花火節,
想當然爾,花火節一定是放煙火嘛!是不是?!
再來,今天是週未假日,煙火不會天天放,一定是挑在假日施放的嘛,是不是?!
我說的沒錯的,請點點頭......恩,很好,我看到了~哈哈

所以呢~~姑娘我就興緻沖沖的在這個期間內訂了個房,
然後呢…開始期待有個美麗的煙火浪漫的夜晚~
 
一進度假村,感覺挺不賴的哦~
櫃檯前就有好可愛的熊熊,度假村裡處處都是小木屋,
當然check-in先啦!
 
算是乾淨又簡潔,而且窗外的風景也不賴,
我最喜歡這種跟大自然為伍的感覺,
雖然不時有幾隻蒼蠅飛呀飛!不過也不以為意,郊外嘛~我倒是挺自在的~
 
度假村裡,有個大游泳池,還有泡湯的地方,
晚上先來泡個湯,再來游個泳~~恩,真棒!
所以,就這麼打算,先去日月潭看放煙火,然後回來吃個飯,泡個湯游個泳~~
多愜意呀~是不是~~

於是呢....就開始去問櫃檯小姐,今天幾點開始放煙火呀!?
櫃檯小姐「嗯....今天有音樂祭在水社碼頭那」
我心想,真不錯,又有音樂祭,又有煙火
我「恩恩,那幾天開始放煙火?」
櫃檯小姐「嗯(猶豫)....我幫你打電話問...........小姐,今天沒有放煙火哦」
我「啥米!!沒煙火!沒煙火...沒煙火....沒煙火...

所以我才知道,原來這段期間是日月潭花火音樂祭,
花火早在早兩天就放完了,接下來的全是音樂祭了,
呵..呵呵...呵呵呵~~~~真尷尬.....

好佳在,園區的設施也夠我玩的,
有一首歌20塊露天廣場的卡拉ok,
姑娘我捲起袖子也來高歌一曲,
唱完歌,蕩完秋千,緊接著泡個舒服的湯~
也是度過一個很愜意自在的一天…倒也是樂在其中呢~

恩. . . . 舒服~~~
這件事告訴我,疑------以後要先問清楚~~~~
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