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實在沒想到,一場鋼琴演奏會,

能讓我聽得如此陶醉~一再回味~

如此的精采~如此的迷人~

凱文柯恩幾乎看不見,卻能創造出這麼美妙的音樂

一整個由衷的大佩服!!

萬能的天神~~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!


 
今天的演奏會,出乎我意料的精彩耶~

有幸能夠來到凱文柯恩的演奏會,
裡頭還安排了不少特別的橋段....

栩栩如生的現場沙畫,配合著凱文柯恩的鋼琴演奏,
還有凱文柯恩本人自行創作的千里之外,
還有還有,他的個人solo,真的是很強耶!
踏雪尋梅這首歌,結合各式的音樂曲風,時而穿插不同曲目,高潮迭起,是我最愛的橋段!

還覺得時間怎麼這麼短,真的很滿足耶!
沒想到,聽的超過癮的耶!!

 
謝謝凱文柯恩又給了我今晚的幸福時光,
雖然湊熱鬧的成份居多,但排隊簽名是一定要的啦~哈哈~
好像回到年輕時候追星的感覺了~

 
瞧,我整個排隊排到快傻了我~哈哈
不過一切都是值得滴!~



11/27夜晚~幸福時光~大滿足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