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歡迎光臨~~~娘姑我滴幸福小屋…

裡面的所有一切都是花了很多時間討論出來的哦!!
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套房,不過卻是我的小小天地。
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。

有大片落地窗,夢想般純白的空間,
些許淡紫的裝飾,一個乾淨、簡單、享受的空間。
還有許多鏡子、玻璃,視覺上加大了不少,
bling bling的水晶燈,四周的小小點綴,一點點的低調奢華…
和某人堅持的高級豪華視聽享受~

從以前就夢想自已能夠有屬於自已的空間,
屬於自已的小小房間,沒想到,真的擁有了!


歐式建築的大門,前面的廣場,
讓我在一進門的時候,就開始有了度假的感覺,大大的大廳,親切的服務人員~
尤其我最愛這裡的長廊(照片再補吧!)
一路上走了,時而放著輕鬆的巴莎諾瓦的節奏樂、時而放著輕快的爵士樂…
涼風吹著,我很享受,走在長廊上的氣氛~

回到家,也許有時間可以去泡個湯、跑個步(嘻…不過我是沒用幾次啦,但我還是很甲意)
不好意思,小小地方,所以收納空間變的很重要。。。
暗藏著許多機關和密室~呵呵
 
平常看電視的客廳,搖身一變,左右兩旁收納冰箱及洗衣機,和各式雜物,
兩片大門就把所有的東西藏的剛剛好,不會有惱人的雜物在視線中~
還有一個小小的書桌,展示櫃中的小物,也可以放著自已喜愛的擺飾。

 
還有一個女人夢想中的更衣間,和小小的展示櫃,
偶爾出現的展示櫃,讓空間不單調,
感謝各位朋友們的祝福,你們送的酒,剛好可以讓我當裝飾耶~~狠美哦~

另外,最神奇的就是我的零食櫃,擺滿了許多零食、酒、阿里阿雜的食物,
但卻隱藏的很好哦~

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,什麼都有了,還有一個小小的廚房,
除了大火熱炒比較不方便外,各式輕食都可以自已來喲,
哈哈,不過我的手藝真的很差耶~~怎麼食物的份量比例這麼難抓,還在學習中啦!

俗話說,好酒沈甕底,再來,就是我也很愛的一個地方,薑薑!!
 
一個讓人可以沈思的地方,大片落地窗是我的最愛,
整間房間的採光亮度、顏色,都是我的最愛,
乾溼分離的環境,讓人上廁所時的感覺很好哦~~~
邊上廁所,邊欣賞窗外的風景!!
哈,別擔心,白天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,白天泡澡,感覺真的好融入大自然哦~~
就好像浴室的空間延伸到外面去了一樣。

除了廚房小了點,不能大火熱炒以外,其餘的地方,我都好愛,
當然,能再大一點是更好,哈哈!
不過,姑娘我目前還沒有這個能耐啦!
希望,以後我能夠慢慢將小屋變大屋,
變大屋要幹嘛呢?我也不知道呀~~~住起來會更舒服~
哈哈,可以招待爸媽家人朋友一起來更好囉!!
喔耶!!

~~~~~人生有夢最美~~~~還有許多夢想,我要去完成~~~~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