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提到巴黎,最令我難忘的……還是這座象徵巴黎的美麗鐵塔~

即使回到台灣已經一個月了,
回想當時望著巴黎鐵塔的心情,真的是有些捨不得耶~

巴黎鐵塔的第一站,當然就是要攀上鐵塔,

瞧~排隊的人真的是多到跟螞蟻一樣,
但來到這裡,不登高望遠一下,還真對不起自已呢~
  
來到這,才知道,原上巴黎鐵塔裡是有電梯的,
可以選擇搭電梯或是走樓梯上去,
我呢~當然是........搭電梯…哈哈!
  
順著透明電梯往上,每升上一段的景色都讓我覺得好驚喜耶!
尤其電梯一停下來的那一刻,會有迫不及待想要衝出去瞧瞧的新奇感哦~

眺望整個巴黎的景色,感覺真的很棒耶,
不過記得要帶件厚外套呀,光是一層樓的距離,就會覺得粉冷耶~

有沒有明顯感覺到高度不同,再升一層樓,連我的大外套也穿起來了,

站在鐵塔中間往下看,每個人真的就像隻小螞蟻一樣,

整個巴黎,是一片白茫茫,這才發覺,原來巴黎的建築,都是這麼的純白,
空氣也是這麼的好,即使遠景也好清昕。

不過,有沒有發現,現在身在巴黎鐵塔上,少了巴黎鐵塔的巴黎,是不是就不像巴黎了~
哈哈,繞口令阿~~不過,還真的引我一番發想耶~很有味道的一句話…

印象最深刻的地方,雖然是我身處的這個鐵塔,
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,但是......

欣賞巴黎鐵塔,最好的地方,還是站在這個平台,
好好的仰望它的狀觀、它的美,

這裡,才是我忘不了它的地方,
眼見為憑,要親自來體驗才會知道,
有一股深深的吸引力、有一股佩服的心情、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,

在城市中,佇立著,這麼巨大,又這麼壯麗,
眼光不禁被吸引住,即使離開,仍會回頭繼續望著它
因為,想要好好的在腦海記住這個用相機紀錄不了的感覺,
廣闊的天空,美麗的城市,好似眼前的東西都變的很渺小,眼前只有巴黎鐵塔,
真的真的,我不想忘記這一刻的它,這一刻我們心中的感動。。。我感受到了~

不論再怎麼捨不得,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過去呀,
還有很多事情很多地方該去看該去做,
那個…人嘛…肚子還是會餓的,哈哈~(說這麼多,就是為了吃頓飯嘛~~)
 
來到了這家有名的淡菜餐廳,好像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哦~手裡還提著我的戰利品~哈哈
桌上擺著可愛的餐巾...
 
前菜,有一大塊白白的是羊奶起士,味道還真是騷得不得了,
讓我不敢領教,哈哈~
menu一打開,全都是滿滿的淡菜料理,因為我就是來吃淡菜的咩~
 
淡菜吃到飽,一整個過癮,有奶油口味、麻辣口味、咖哩口味......各式各樣特殊的口味,
愛品嚐海鮮的客倌們,要來嚐嚐哦~
吃到讓你叫不敢~哈哈
 
滿滿的淡菜,瞧我笑得合不攏嘴了~
總之就是一個字................爽!哈哈~~

這趟巴黎行,讓我意猶未盡耶,
明兒個起身,前往義大利~睡一覺,這又是一個值得令人期待的夜晚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