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係滴!!我又去溯溪了!健身又避暑~
我超級久沒有更新的啦,拍謝拍謝,人有點給他小忙~

夏天就是要這樣啦!
海邊太陽太大,玩水又曬到頭昏~
怕熱待在冷氣房,既不健康又耗電~

最節能減碳的方法,就是多接近大自然囉!
 
從苗栗風美溪、烏來加九寮、花蓮黃金海岸,每一個都挑戰成功啦!
這次我們來到了萬里頭前溪!也是小case!


不論是垂降、跳水、勇闖急流…
每個都要嚐試才會過癮,
只要安全準備充足,就可以放心大膽去玩囉!

對了!對了!好多人問我,要去哪溯溪,
雖然我的溯溪經驗不算多,
但是,我還是強烈推薦苗栗南庄的風美溪哦!
地型多變,可以體驗多種刺激
風景秀麗,在溯溪之餘又可以欣賞風景,

溪水的顏色更是讓人驚嘆哦!!

想要溯溪的朋友們,先從風美溪下手吧!
真的給他狠美~醬!!

go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