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趟台中行,不為什麼,只為了幫忠哥賺到一個美嬌娘!~
恰巧利用阿忠生日,大家就上演著「假慶生.真求婚」的戲碼,讓阿如如感動的落淚呢!

先把兇手介紹出來~以上是參與的天兵團們~哈!

接著讓我娓娓道來~


還是不改從容不迫的本性,
早在要和天兵們會合的前一天,
我們先選在離三義火車站較近的福軒養生館~
 
除了蚊子多了點之外,我還滿喜歡這裡的,
有個大陽台,夜晚可以看星星,白天可以賞風景,
前面還有小草原可以烤肉哦,適合闔家大小親朋好友的好所在!

求婚小插曲1(星期五晚上):
忠哥來電:王媽,阿如他怎麼訂好樂迪!
王媽吃驚:啥米!怎麼會訂好樂迪呀?!你們台中還有好樂迪哦~
(我天真的以為台中只有一家唱歌的錢櫃咧!)
忠:那你明天就…………
是滴,就在前一天發現,最重要的地點沒僑好!
隔天馬上就臨機應變了!好在我王媽反應快,還是忍不住稱讚了一下自已,哈哈哈

很悠栽的起了個早,早餐來不及吃,好在民宿還有提供下午茶哦~

那還等什麼,當然就是下午茶先來一份,
陽台熱點了,不過大片落地窗,也可以讓我一邊欣賞著風景,一邊享用著下午茶,
就這麼輕輕鬆鬆出發和天兵們會合囉!!

天兵們約在三義車站,
這次下來的台面說法是:特地下來幫忠哥慶生,要阿如保密,
可惜忠哥要加班(其實是要和道具組先彩排),阿如只好先帶著大家玩一天,明天再幫忠哥慶生哦~
阿如真的就很盡責的帶著大家遊三義玩了一天,綠葉方舟→勝興車站→龍騰斷橋…好豐富的行程加上好開心的天兵們!

 
這一家是三義很有名的板條老店哦~裡面客人滿滿滿,
它有分加肉 or 加蛋 or 全加!板條真的很Q很好吃耶,要不是怕壞掉,就很想買一些帶回家~
60年老店果然不是蓋的!

吃飽了,就往綠葉方舟出發喝飲料,拍拍照去囉~

阿如說這裡是新人們拍照的好地方哦!
當天也遇到了兩對新人們在拍美美的婚紗照~
 
當然大家也不能放假這拍照的好機會囉!滷蛋兄和阿奶妹先來實習一下,呵~

休息一陣子過後,順著行程走到了騰興車站,
 
其實最另我印象深刻的是勝興車站旁的隧道,
一進去隧道,伸手不見五指,
走完一條,至少要十五分鐘,隧道裡面很涼,但很潮溼,所以還是滿身大汗的~
 
很特別的體驗哦~~滿新奇的!既然看不見,乾脆矇著眼,來個信任遊戲~哈!

(哎呀~玩的太開心,還沒寫到重點耶~不過我得先來睡了~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