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一進門的大豎琴,很吸睛,也帶起了整個餐廳的FU哦~

一行五人,一進餐廳就被帶進包廂!
哇~~~的一聲,哈哈~欣宜今天超美的耶!

有美人配美食,整個FU也都對了!大伙聊到時間過了好久才開始點餐!


桌上的杯杯盤盤,點點臘燭,氣氛頗佳!


佳餚,當然要配美酒~再伴著水晶杯的敲杯聲響!展開了這場身心靈都享受的高級法式晚宴~

 
菜名我都忘了,總之,第一道看似簡單的蒸蛋,味道很鮮,小小的一盅,帶起了食慾,
接下來前菜還有大干貝、紅酒梨鵝肝,鵝肝的味道濃郁,搭配清爽的紅酒梨,也是一個絕配!

 
有松露菇湯和海鮮濃湯,我選了海鮮濃湯,味道鮮美當然是沒話說!
大大美味又紮實的明蝦,以及飽滿鮮嫩的生蠔!
吃到這裡,已經是八分飽囉!~誰說法國菜吃不飽~哈哈

在進入主菜之前,先來點冰砂清清嘴,玫瑰花瓣的裝飾下,讓今晚的晚宴又多了點浪漫氣息~~~


我簡單的點了個肋眼牛排,
不禁讓我回想起最好吃的偉克商人丁骨牛排,整個超美味~
當然這裡的肋眼也自然是不在話下啦!飽歸飽,姑娘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光光耶!哈哈!

有沒有看到盤上的花樣,好美哦~整個就想把盤子A走~~哈哈!開玩笑啦!
視覺味覺都是享受哦~
 
最後的甜點是芒果慕斯,但我想招牌的甜點應該是法式的舒芙蕾,只不過我沒點到!
還有店家招待的少女酥胸~馬卡龍!
雖然不少人大大的讚嘆馬卡龍這道甜點,
但吃了幾家卻都覺得還好耶!是我還沒吃到真的超好吃的嗎?~~
還是我是台灣人的口味呀!哈哈!

總之,這場晚宴,託欣宜的福,
氣氛很享受,和朋友聊天的感覺很享受,放鬆的感覺很享受,享用美酒佳餚很享受!!

唯一美中不足的,姑娘我今兒個準備不足,衣著整個大失敗~
哈哈,下次我要著的美美的,再來一次美麗的饗宴,這樣才會更有FU滴!
生活~就是要有點不一樣咩!呵呵大滿足哦!喔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