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過的好忙碌,一直惦記在心裡的情人節,
咻~~~一下子就到了……
沒有準備的心情之下,原本是要簡簡單單就好,
沒想到,卻有個令人驚喜的情人節大餐耶~
哎喲~~這樣人家怎麼好意思啦!

今日下午,

「喂~櫃台有你的東西哦」

哇~好開心哦~~

無預期的心情下,好讓我驚喜哦~

感謝用心~

感謝平凡生活中的小驚喜~

感謝一切所有令人開心的事情~






 
在懞懞懂懂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,
踏進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,
進門好溫馨又有氣氛。。。


沒有情人節滿滿的人潮,
反而可以令人更放鬆的享受今晚的餐宴~


品嚐美食,也是過節令人開心的一個橋段~
也因為過節,讓今晚這頓晚餐變的更不一樣了
也許真的是圖利的商人們想到的計謀,
但是,偶爾過節,也會讓情人滿心情大不同哦~

所以,就好好享受今晚的晚餐吧!~

生蠔佐茴香醬汁,雖然濃郁的醬汁挺不錯,但把生蠔的鮮味稍稍蓋住了
干貝搭配一些魚子醬,味道還不賴~

我好愛這份麵包哦~香軟酥脆,尤其搭配九增塔醬及鯷魚醬,
抹醬超棒的,真想買回家~哈
 
左邊這道鴨肝配紅酒梨,真的太美味了,
鴨肝一點都不膩,表皮還有煎到香香酥酥的感覺,香氣濃郁~
右邊蟹肉餃及黑松露雞湯,更是棒!
整個黑松露的香味充滿嘴巴,我是喝到一滴都不剩~哈
蟹肉餃裡,也是真材食料的蟹肉哦~
 
服務人員特別來說明礁岩蝦以及龍蝦的不同,口味較紮實,
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卻是底下的蕃茄鯷魚醬,很鮮美,口感又特別。
主菜來囉~~四分熟的菲力,肉汁香甜,黑胡椒似乎有點太多~哈哈

主廚特製的黑松露冰淇霖,
口味很特殊耶~我滿喜歡的,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冰淇霖,
在這麼冷的天氣,外加感冒中,我也是把它啃光了~哈

情人節裡,餐廳總是會給客人一些小小的special,
讓人在用餐之餘,還可以有小小的意外驚喜,
不但有玫瑰花,還有巧克力禮盒,
另外,我最喜歡的,是在Menu旁附上即可拍照片,
是一張很有紀念性的小卡哦~

回憶,一點一滴,都是由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累積而成的,
我很開心,在我的記憶裡,開心95%~

~喜歡今天所有的一切~驚喜~珍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