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機靈的我,早料到七夕這天各大餐廳很難訂,
所以早在一個禮拜前,就先預訂好了陽光瓦舍~
沒想到,有人比我更早預訂了大山無價~哎呀~怎麼這麼貼心滴呀!


抱著花,整個人很開心喲,甚至有點HIGH~~心花朵朵開呢~
不過氣質照還是得來一張~哈哈

 
禪意十足的裝潢及擺飾,大山無價是食養山房的姐妹店,食材及風格很類似~但都很棒!我都喜歡。。

雜食性的我,最近吃了好多大魚大肉,
前幾天腸胃炎,也該讓肚子休息一下~
好久沒有這麼清淡的口味了~~
頓時間,味蕾及心情整個都清新了起來!

  
第一道的葡萄酒凍,讓我第一口眼睛就為之一亮,
哇~~好久沒有嚐到葡萄酒的滋味了,這種濃醇的香甜,是店家親自釀製~
等不及了,馬上就點了一壺葡萄酒,就當做是今夜的餐前酒囉!
只是讓我從頭喝到尾,真爽!嘻

第二道是清爽的花生豆腐及半天筍,每一道都美的像幅畫~
再來嫩的不像話的魚翅蒸蛋,滑嫩好入口。

 ~
生魚片沙拉,最另我難忘~
瞧見了上頭白嫩嫩的油魚嗎?
入口即化,超級超級香嫩,輕輕用舌頭一含,魚肉的鮮嫩多汁整個溢滿口中,
都捨不得吞下,慢慢的滑落胃中,鮪魚的香氣仍在口中久久不散~
是讓我一吃就WOW~~~~~~好驚艷的口感,差點沒在踏踏米上滾了我~
才一天的時間,現在就開始想念它啦,真是另人懷念呀!

  
由左至右:紅麴松板豬、糕渣、烤大明蝦+炸各式天婦羅
蝦子本來就是我的最愛,看到這麼大的蝦子,恨不得一口就把它塞滿整個嘴巴,好滿足喲~~
結束了大隻蝦之後,還有香香的玫瑰果醋潤潤喉去去腥,貼心喲~
不時的更換熱茶,烏龍、蓮花茶…

  
最後,再來個有飽足感的烏魚子炒飯、蓮花雞湯、也是長的很美麗也美味的甜點~
烏魚子搭配炒飯,整個有提味加分的功效,尤其烏魚子很香.味道很濃但不腥~
蓮子雞湯是招牌,蓮子、銀杏、樹薯、蓮藕…喝了養身補身~
恩~~~吃飽了,食材種類豐富美味而不油膩,是現代人養身的好選擇哦~






~~屬於兩個人的節日~~
不用太多驚喜,只要彼此心裡充滿感激及愉悅。


平日的生活忙碌,可能來不及回顧許多兩人的點點滴滴
固定的生活模式,也可能會讓人忽略去感受身邊情人們帶來的感動,
趁著節目,讓幸福滿足的感覺洋溢,
這天,即使沒有的驚喜,彼此心繫著對方,
感覺就會特別強烈,
縱然吃個飯,談談心,就能讓彼此都感受到加倍的愛意,
我想,有很多男人們覺得過節很麻煩,
其實,只要心裡有著對方,重視對方,
情人節、聖誕節…只要一頓飯,也許再一束加分的花束,滿分的小卡片!
就能讓節日充滿著滿滿滿的幸福~


感謝有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