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何處去?溯溪、爬山、冷泉、水上樂園…給我一個暢快吧!
 

夏天的活動真的多到玩不玩耶!
今天我第一次來到了月眉馬拉灣~~就被他的人工海浪給吸引
沒有海水的鹹味,又有一陣陣的大浪…鑽石浪、大波浪…雙手張開迎拉迎面而來的大浪,
順著浪潮的衝力,把我打的東倒西歪的,好痛快喲!!


當然美美的照片也是要拍個幾張啦!年輕不要留白咩~~

 
美美照拍完後,當然是趕快收起來啦!
享受月眉的清涼暢快,滑水道、飄飄河、飛艇…
就遊樂器材來說,還是八仙最好玩耶!種類比較多也比較刺激哦!
好在月眉的人工海浪是一絕,別處沒有的,光是人工海浪就足夠讓我們待到晚上八點半囉~~

夏天泡水,是最舒服的事了,吹著晚風,噗!!還有一點涼哦~記得保暖喲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路到了台中,當然不能這樣就結束啦!
隔天睡個飽飽,前往台中科博館的太空劇場,就是看星星啦!!
沒想到,今天只介紹了天蠍座、射手座,就沒了~~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海洋世界,
場面浩大,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喲~~不過我疲累的身軀,也在裡面小瞇了一下
其實這裡還有許許多多好玩的東西哦~



瞧,這個屋子可不是哈哈鏡哦~瞬間我變大又變小!好玩。。






這個假日,除了月眉、科博館之外,
星期五一下班,賈小姐出動囉!!

來去看歌劇魅影,舞台上的變化多端讓我印象很深刻哦~
還有演員們的歌聲,好有磁性、渾厚、有震到我的心坎裡喲~
而且很扯的是,沒想到我最感動的時刻,竟然是眾多演員出來謝幕的時候,哈哈!
總之,是一場很棒的視覺嚮宴哦~



每個禮拜,都過的好多采多姿…
感謝陪伴,感謝緣份,感謝快樂~
謝謝你~陪伴著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