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開啟了我溯溪初體驗,前幾次挑戰的風美溪美不勝收、烏來九寮溪颱風過後水量太多,
全身充滿挑戰力,再來挑戰花蓮的黃金峽谷囉!

只是照片尚未出爐,
先來介紹一下花蓮市的美食囉!

人人手拿一張花蓮美食地圖,
難得來這麼一趟,又溯了一天的溪,
當然要好好的犒賞自已囉~

首先,攻佔中山路上的公正包子店,

這次仔細的走訪花蓮市,
真的覺得花蓮市也太熱鬧了吧!
幾乎有不少店都有大排長龍的盛況
經由教練和民宿老闆娘的推薦,來到了人人稱讚的公正包子

一碗酸辣米粉外加一籠小龍包,
說實在的,我是不太愛吃包子滴,但是他的小籠包我覺得真的不錯吃哦~
外帶要排隊,內用只要有位子就可以坐囉,不用排隊~

小籠包只是塞塞牙縫的小點心,接著來到了蕃茄牛肉麵,
一進門,沒人~心裡不驚懷疑起來是不是走錯店家

本人覺得SO SO,台北有更多好吃的牛肉麵的啦~


吃飽當然要來個挫冰,消暑又可當甜點!
花蓮近來流行起"焦糖"牛奶挫冰,尤其以這家五霸最有名,
 
還真的有"焦"糖的臭火乾味耶~

不崇尚名氣的朋友們,我其實推薦五霸隔壁的包心粉圓的焦糖挫冰
味道真的是讓我難忘呀!兩天下來,我們兩人總共不多不少就吃了五碗!!!



隔天睡飽飽,一早起來肚子又餓了!哈哈哈哈,真是不好意思,覓食的時間又到了!
香人拉麵:
 
香人拉麵店裡的炒烏龍麵真的好好吃哦!麵條又Q又入味!推推!
中餐結束了嗎?還沒~~這樣就滿足了嗎?
當然沒有,我是誰,我王媽耶!~~


哈哈,又進攻了下一站:一到中午就客滿的蕃茄咖哩!

點了一個海陸咖哩,和一個招牌的蕃茄咖哩,
呵,這次吃的太心急了,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咧!

其實味道不賴,但是我還是喜歡吃辣味的印度咖哩!
喜歡甜味咖哩的朋友也可以試試。

再來,還有再來哦~~
真的很厲害!我真的很厲害~哈哈!
又買了小點心:每買必排半小時以上,但又必吃的炸蛋蔥油餅!!

不加蛋15,加蛋20的親民價格,Q脆的口感,讓大家排隊再久也再所不辭呀!

買了個炸蛋,再來一碗包心焦糖挫冰,一路陪伴著我坐車的辛勞,哈哈~
就可以準備啟程囉!

這次的美食之旅,還真不是蓋的 ! 吃到深處無怨尤~~~~
回家減肥企~哈哈哈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