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忘的關島行,回了台灣還會一再回味耶~
 
第一天(三),P.I.C入住→PIC早餐→市區觀光→戀人岬→關島夜市(周三才有哦~)
第二天(四),高空跳傘→Reef螃蟹大餐→SPOT鋼管舞表演
第三天(五),移駕喜來登→關島南部觀光→晚上喜來登海鮮Buffet→沙堡秀→回飯店泡澡看星星
第四天(六),魚眼公司8米潛水→牙買加燒烤、Capricciosa墨魚麵→G.P.0逛逛→飯店放鬆游→FIESTA Sunset BBQ→實彈射擊
超級無敵宇宙豐富的私人獨家行程大揭密!!!

第一天抵達關島已經是凌晨四、五點了,當然就是先到飯店CHEKC-IN,
興奮的我們現在精神可好的,環顧飯店四周,不放過一兩個小時休息的時間,硬是撐到吃完早餐才肯好好的休息

PIC的早餐,看起來超級豐富的,不過口味就SOSO,
吃了飽飽的早餐,再睡個回籠覺是多舒服的一件事呀!
第一天的早餐,就來個"包肥",可想而知,往後的四天,也不是蓋的呢!

因為飛往關島華航班機抵達都是凌晨時刻,所以第一天有一段時間都一定是要補眠滴,
要好好的玩,當然也要有充足的睡眠,您說是唄~

小歇一下,精神百倍,
原以為這幾天都要靠關島的噹噹車代步,
沒想到接機的先生,先開口要帶著我們去市區觀光,
就這麼順理成章的,成為了往後這幾天我們的私人導遊囉~~
 
第一站,是可以看到美麗海景的炮台~
別看今天天氣陰陰的,其實現場也是熱的不得了~
聽說今天這樣才叫好天氣耶,因為平常會熱到連遊客下車拍照的心情都沒有~

 
第二站是教堂~原諒我都叫不出名字啦~~SOLY SOLY!
其實什麼景點倒是其次,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才是重點,
還有渡假放鬆的心情才是重點,還有同行的好友們才是重點~嘻…

 
第三站:Two Lovers Point情人們一定要來的戀人岬,
這是我最愛的景點之一,為什麼呢?!
泥瞧瞧~~~~~

整個關島杜夢灣盡收眼底,無比浩瀚的海洋,說有多美就有多美~
陽光灑落在海洋上,就這麼亮晶晶,閃閃發光~連人都亮了起了~

 
站在戀人岬上,內心澎湃激動,美的我想大叫!
我的腳也開始軟了起來(真的很高咩~~)哈哈~
不過,這麼美麗的景色,即使軟腳,我也要看個過癮!

情人們來到這裡,千萬別忘了敲這個愛的小鐘鐘哦~
噗!不好意思,這個鐘的名字沒這麼噁心啦,不過我忘了叫啥名了(沒辦法,景點太多)!
雙人齊心敲三下,戀情就會長長久久哦~
小小的一個鐘,要找一下~不要客氣,用力給它敲下去就對了!!

時間過的很快,咻~一下就過去了,巴豆夭囉~~
 
別忘了,來關島體驗一下在地的風俗民情哦~
最能代表當地特色的地方,莫過於夜市啦!關島查莫洛夜市,只有星期三有~
關島查莫洛夜市的特色就是,處處是碳烤,走到哪烤到哪!
所以要有心理準備,會有滿身滿頭的碳烤肉味哦~~
別忘了來朝聖一番哦~
 
USD1/串,其實滿划算的,俗擱大碗,感覺很過癮,
美味,當然是其次,肉質滿硬的,但是味道也還不錯,
還有幾盒不知名的蝦、雞、飯、餅....酸辣酸辣的口味,真的有酸到我耶!
最左邊的是炸香蕉,本來以為會很噁心,其實不會耶!滿香甜可口的哦~
期待了一天夜市小吃,恩~~~不錯不錯!我喜歡與當地融合在一起的感覺~

今天,我的嘴沒合過~不是開心的笑,就是開心的吃~
睡個好覺,期待明天的高空跳傘囉!!你沒看錯,就是高空跳傘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起了個大早,其實也沒多早啦~準備九點前往機場,體驗人生必做的50件事之一--高空跳傘
前一天得知要高空跳傘的心情:恩,不錯!很刺激(心情很平靜)~
早起想到我真的要去跳傘的心情:我有沒有在作夢呀!有沒有搞錯呀?真的要去跳了哦?!~
抵達機場簽切結書的心情:我的媽呀!腿開始軟了,這一趟來關島腿都很不聽使喚~
看到小飛機的心情:有那種害怕到好像全身被螞蟻鑽來鑽去的麻和癢~現在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我了!

看到即將搭乘的小飛機,我的媽呀!阿彌陀佛!
這下子就算嚇得要死,也躲不掉了!不然就是跳機了!
但是心裡面超興奮的~~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~~阿~~

瞧~~我們正往一萬四千英呎高的天空中飛去~已經深入雲層了!
腳底下的風景,你說美嗎?恐怖極了!
正當飛機一直向上升起,我的心情也平緩了不少,直到……


看到別人跳下去那刻,是可怕的開始,連我在旁邊看的人,都不由得尖叫~~啊!!

輪到自已的時候,懸在半空中還掉不下去的屁股才是真正的恐怖阿!
不到三秒的時間,教練縱身一躍,沒有讓你思考和後悔的時間,
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推跳了下去~~好~~~勇~~~~敢~~~~呀!~~~~呀~~~~呀!

原來高空上的空氣這麼的乾,氣溫也明顯冷了許多,
在最高處跳下來時,完全沒有開口的餘地,因為喉嚨太乾了~是個很特別的感覺,
大概過了一分鐘,已經可以把眼罩取下,好好的欣賞全關島的景色,
就好像我在Discovery頻道看到的景色一樣另人不可致信,
就似乎我可以看到地球是圓的,就好像我看到的大地不是平的,而是圓的,
不知道是我驚嚇過度,還是景色美到寬廣到讓我產生錯覺,
沒想到,在高空上,我一樣是這樣的自在~~~已經沒有絲毫的驚恐害怕!
取而代之的是像小鳥一樣的自在飛翔~~這樣的感覺,我怎麼能忘~

 
薑薑薑薑!SKY DIVE高空跳傘證書到手囉!
紀念我的勇敢,獎勵我的勇氣!超屌!!
這張證書可是得來不易、價值不斐呀!
基本費用(八千英呎)約USD 250,既然來了,當然是加到最高,加碼到一萬四千英呎(外加USD 150)
若要全程教練攝影,費用約USD 120,實際費用不太記得了,只記得折合台幣需要NT15,000左右,
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感約五分鐘,等於一個名牌包!哈哈~~一生一次值得!

SKY DIVE的服務生說,我們的運氣很好,早上正好是跳傘的好天氣,因為下午有點陰雨天,
我真的是幸運之神耶~哈哈

中午回到PIC飯店裡,在PIC裡享用Sky Light Buffet,
已經連吃兩天PIC的早餐,對於他的中餐倒也沒有太大的新鮮感,
比早餐豐富了些,但味道我還是覺得普普~
 
PIC是關島最大規模的水上水園,是來關島遊客必來的度假中心,
因為有包含了各項遊樂項目,所以也是關島數一數二貴的度假中心,
一般台灣的旅客們,入住PIC只能住到旁邊較低樓層的海洋大樓(不知為啥?),
所以要特別跟旅行社交代我要皇家大樓,因為只有皇家大樓才有高樓層喲~~
當然,這就看個人喜好囉。
 
這是我們陽台看出去的風景,很讚厚~
因為PIC是關島必玩的水上樂園,我們是房客,當然不能放過可以免費自由玩樂的時間囉!
好好的把PIC逛一圈,姑且不論划水道這些台灣常有的設施,
特別的有風帆、獨木舟、人魚共游的潛水池、網球、射箭……應有盡有,不知怎的~反而興趣不大~噗!

反而是想要慵懶自在的在房間內享受悠閒的快樂時光~~
可能是剛跳完傘飄飄然的心情還意猶未盡吧~哈哈!
旅行中,偶爾停下腳步,放鬆比趕行程重要

來關島旅行,三餐除了Buffet,還是Buffet,
這趟沒胖個兩公斤,我看是不會罷休的~哈!
還好有團員努力作功課,推薦必吃的螃蟹大餐!

Reef螃蟹大餐吃到飽,菜色豐富,
海鮮、肉類、沙拉、日式料理、甜點....應有盡有,
最不能放過的就是新鮮的螃蟹,清蒸、奶油蟹…
 
滿滿一大盆,當然是要吃夠本啦!
奶油螃蟹的香甜,奶味香而不膩,清蒸的蟹腳也是我的最愛,
食材新鮮,只要清蒸就很美味!
外加美酒無限量供應,這麼好的夜晚,怎麼能放過…

趁著興緻正濃,姑娘我今年剛好一十八,來個成人秀不為過啦~

ㄟㄟ~~別誤會啦,可不是姑娘我親自上陣~~這樣店家生意豈不強強滾!!哈,開玩笑啦。

話說,關島的夜生活,成人秀裡,就屬這家SPOT的鋼管女郎最美麗,
今晚,原本不太敢下手的,沒想到,最後就屬我玩的最HIGH,
至少USD1小費,女郎們也許會讓你摸摸那細緻的....呵呵,自已想像啦!再介紹下去就兒童不宜了!
觸感不錯喲~自已去體會,我可是有集滿十顆才光榮回國的~哈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三天…
對呀!已經第三天,我還都沒下海耶!來關島不下海,似乎說不過去耶~呵
 
少不了清涼的海灘照,還看到在海灘旁做日光浴的少女們,也算是一飽眼福了!

到了中午,我們準備移駕到另人期待的喜來登飯店~
關島的飯店大都比較老舊,喜來登近兩年來才新開幕,是關島最新的飯店哦!
因為太新了,大都沒人介紹,但它真的是很讚!!
 
這間就是食尚玩家裡面,莎莎和阿龐都想自掏腰包的那間蜜月套房喲~
一踏進去,真的讓我驚呼聲連連耶!
有個大客廳、臥室,臥室裡已有個泡澡浴缸,最最最愛它的大露台,更讚的是!…各位客官,請看下去!
 
沒錯,這就是我們套房的大陽台,
白天泡澡有一望無際的海景,夜晚可以看星星的戶外陽台超級大浴缸,
呼~~整個人都軟了啦!太享受了,怎麼會這樣咧!也太美妙了吧~呵呵

果然不愧是頂級的享受,一進門套房裡的備品也讓我覺得好貼心,
星巴克咖啡喝到爽,L'OCCITANE的沐浴組合,
一進門,還有擺放在桌上的紅酒,
要不是下午還有行程,現在我就想要喝著紅酒,走到陽台上去泡湯了....


由窗外拍出去的無敵海景,光是看就讓人心胸整個舒展開來,
趁著白天,先拍張照給大家欣賞,晚上我再來好好酥湖的泡個澡~~
下午,就來個關島南部觀光囉!  喜來登,等我回來嘿~~

說到這個關島南部觀光,景點還真不少,
不少人推薦南部觀光主要是讓觀光客們,體驗不同的關島生活,
聽說南部有土著,過著很原始的生活,不過現在已經列為保護區了,
一般觀光客不能進入,所以,沒如我的意,只能走走看看囉~
 
左邊的教堂就是傳說中,二戰結束後,聖母流淚的著名教堂,
走近一看,真的有聖母流淚的痕跡,因為太莊嚴肅穆了,不敢近拍聖母雕像的儀容,
導遊也說這是額外附贈的景點,一般觀光客很少到這裡來
右邊那個鐘,我已經忘了是啥名啥緣故了~哈哈!我真是貴人多忘事呀!
 
這附近是個炮台的景點,其實就一般般,但能巧遇當地人,合拍個照片,感覺很新鮮哦~

 
呵,其實主要是要和我身後的那個未爆彈合照啦!
遇到美國空軍美型男,當然也是要來一張呀!當地的人都很親切,找他們照相都很樂意哦~





還有團圓們堅持要看的"綠色"麥當勞,
這是全世界唯一一間是綠色的哦~~哈哈!

拍來給大家瞧瞧,
我興趣是不太大~




這一逛下來,也已經下午四、五點的時間了,
準備回飯店梳洗,等待晚餐的來臨,再好好繞繞我們新入住的喜來登飯店~~呵呵!
時間可是配合的剛剛好呢~

 
喜來登無邊際游泳池,一看就好想趕快跳下去游哦~心裡盤算著:明天一定要留點時間來好好的游它一下。
有沒有看到游泳池的那邊有個教堂,
聽說這就是季妹妹和王仁甫情訂終身的浪漫教堂哦~走,來去瞧瞧~

 
飯店人員表示,今天有人舉辦婚禮,所以教堂暫不開放參觀,
我只好站在外面,探頭往裡看了~呵
教堂的牆壁,就是這透亮的大玻璃,在裡頭舉行婚禮時,應該是格外浪漫囉..
當新人們直接望向外頭無邊湛藍的海景~象徵倆人的未來無限美好~這是多美的一幅畫呀~哇

 
 
教堂外頭這個玩意讓我很好奇,
上面扣了不少的鎖頭,寫著名字及日期,猜猜這是什麼呢?

就這麼逛著逛著,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又到了晚餐時間!哈哈哈
這天晚餐沒有特別指定,先望望喜來登的菜色如何?
哇~~海鮮耶,呵,正如我意,何必捨近求遠,當然就是馬上坐下來囉…

 
瞧我手中的超大龍蝦,要吃幾隻就吃幾隻,
不過種類眾多,一隻就已經很飽足了~
當然要留些胃來塞其他海鮮啦,別為了一隻龍蝦,放棄了整攤海鮮~哈哈

美酒佳餚,今天是個美好的夜晚,
可沒這麼早就回房入睡哦~
夜晚才正要開始.......

富麗堂皇的大廳、排隊的人潮,
這裡就是觀賞沙堡秀的地方,

 
一入內,哇~我以為只是像電影院那樣,沒想到座位滿豪華的,一桌一桌,可以邊用點心邊觀賞~很讚喲!
什麼是沙堡秀咧?.......以夢為主題,延伸出許多天馬行空的表演....
別以為表演人員就在舞台上表演而已,時而穿梭人群、時而飛天、時而遁地…有時突然咻的冒出來,超精彩的耶!

豐富的行程!回飯店後,我也沒閒著~
 
還等什麼,當然我要趕快來泡湯了,此時不泡更待何時呀!!~
哇~~下水囉!來去酥服了,晚安~~~別偷看~~哈哈哈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第四天主要的行程,就是到魚眼公園潛水~
當然,早餐就得給它吃的飽飽
 
喜來登專屬VIP早餐,到處都是落地窗,左圖就是我吃早餐時外面的景色
在這麼心曠神怡的地方吃早餐,一整天都有好心情~~
當然,吃完早餐,回到房間,我仍然忘不了我的超級海景大浴缸~
儘管等會就要下海潛水,我還是堅持要再泡過一回~
 
這麼美的地方,這麼頂級的享受,我一刻都不想放過,
呵呵~不過該走的行程還是得去,免得白來一趟關島囉~
酥湖的泡完澡,坐著專車,前往魚眼公園潛水去囉~
因為潛水怕照相機壞掉,所以就沒帶了~
想要一窺魚眼公園的海底風光,就得親自來囉~

下水玩是最容易餓的時候,這個時候來一頓大餐~恩…精力充沛
首先我們來到了關島最有名的牙買加燒烤店,
 
這裡有名的是肋排,我們點了一份肋排+雞腿,還有附上兩坨不一樣顏色的飯哦~
再另外要個墨西哥辣椒,加重口味~很特別的辣椒味哦~酸辣,說不出的口感…
為啥只點一道呢?因為在這附近,還有一家人人推薦的墨魚麵,也是來關島必嚐的哦~
續攤去!

蘭花飯店裡CAPRICCIOSA餐廳裡,
必吃的海鮮麵與墨魚麵,
 
尤其是墨魚麵,最是眾人推薦的,一端上來,香味四溢,
但看到它的濃稠又烏黑的醬汁,真讓人不敢領教,哈哈~~
但好歹它也是美味推薦就非得嘗嘗啦!!
 
哎呀~~被大家看到我淑女的一面啦!
哈,不黑就不是墨魚麵啦!雖然一開始看到他這麼黑的顏色有點卻步,到後來,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呢!
尤其食用的時候,記得用不同的餐具呀,不然墨魚麵的威力,馬上就會讓海鮮麵也變成墨魚麵啦~哈哈
墨魚麵的功力,不只如此,就連隔天嗯嗯的時候,都是一片漆黑!真的很強!!哈哈~不好意思啦
但兩者,我是比較愛海鮮麵啦~哈,來到這裡的客倌們,記得這兩道必點哦~好吃好吃!

 
下午,就是悠閒的行程啦,到了關島最大的outlet-G.P.O
坐著當地的公車-噹噹車,滿特別的哦~
之後,就是回到喜來登,享受飯店內的設施,舒舒服服的等待晚上的Sunset BBQ,
先聽名字,就覺得浪漫,很值得期待~~
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我們的無邊際游泳池~~~薑薑薑薑!

一望無際的海洋,波光閃閃的泳池,晶瑩剔透的閃亮著~
聽著海浪聲,隨意的游來游去~
看看大海,看看藍天,看看比基女美女,看看黝黑帥哥…

這是從泳池往飯店拍的角度,很壯觀吧!
每一吋都是美景,每一分都是享受,
幸福嗎?~~~~~很美滿~~~~~~哈哈哈!


關島的另一項特產------------夕陽!!
說有多浪漫,就有多浪漫,
繽紛的色彩灑滿了整片天空,讓我的眼神捨不得離開一時片刻…

漫步在夕陽底下,聽著海潮拍打的聲音,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~
感謝大自然無私的分享,感謝我能看到聽到這麼美的世界,感謝陪伴…

夕陽時刻一到,表示什麼呢?
我的夕陽BBQ晚餐時間開始囉!
來到關島夕陽BBQ是不容錯過的~~伴隨著繽紛的夕陽、熱帶草裙舞、露天新鮮BBQ~
 

沒有來吃Sunset BBQ,就不要說你有來過關島~哈哈
清涼飲料喝到飽,我還一不小心點成了可樂~
哈哈,故事內容不方便透露,只能說一切都是誤會呀!
 
舞姿曼妙的跳舞女郎,舉手投足,韻味十足~~讓我目不轉睛~
再加上熱帶青春時而熱情時而醉人的舞步,享受一場動人的洗禮,
搖曳生姿熱帶草裙舞表演遠遠比BBQ更另我回味!

夜晚已至,代表登機的時間越來越近,凌晨四五點的飛機,
讓我我更加珍惜最後一天待在關島的夜晚,
哈哈哈~~所以,不玩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!!
 
來到關島,也別忘了,真槍實彈的射擊場!
各式手槍、子彈…火力也不是蓋的,
進到射擊場,肅靜的氣氛、小心的操控更另我害怕,
一幕幕,就像電影裡警察故事中的場景,實彈射擊練習場~

 
砰!砰!砰!聲響超大聲,就連戴著耳罩,都能感受到,週圍空氣震動的威力,
左圖是我實彈射擊的位置,右圖是我做樣子的啦~哈哈,讓你們瞧瞧實彈射擊的基本配備~
射擊完,還有評份哦~滿好玩的,連射擊的紙板都可以帶回家做紀念!讚!!

此時已是夜晚時分,準備回飯店休息整理一下,就得搭凌晨的飛機啟程回台了~

四天的關島行,就在浪漫夕陽底下伴著意猶未盡的熱帶表演,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,畫上完美的句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