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朗的夏季即將過去囉~~趕快抓緊夏天的尾巴!
衝了!!託飛車Sky的福,這次到花東一遊,台北到花蓮只要三個半小時~

為了一探花東的好山好水,拼了!!~

炎炎夏日,來到了花蓮,當然不能錯過花蓮糖廠各種口味的冰,
花東真的是夭壽熱耶!!不吃冰解解暑是不行的了~
 
花蓮糖廠想必大家已經來了N次了,就不多加綴述囉!
總之花蓮消暑第一站:花蓮糖廠,就沒錯啦!

這下子暑氣全消,走唄!咱們來企"瑞穗牧場"囉!
 

瑞穗牧場裡,有廣大的草原、牛哞哞、鮮奶套餐……更奇怪的是,還有鴕鳥.....
亭慧的建議,大伙買了些牧場,體驗一下農村生活,
 
沒想到餵牛,還真的是件苦差事耶,
牛哞哞的力氣超大,草沒餵到,差點被他拖著走,
不騙你~系金ㄟ…雖然我的噸位也不怎麼小~哈哈!不過還是有被拖著走的感覺捏~
所以還是得"保持距離"啦~~

 
既然來到了牧場,好好品嚐一下鮮奶大餐是不可錯過的!
鮮奶的濃醇香,搭配鮮奶小饅頭、黃金饅頭、奶酪、Cheeze Cake... 鮮奶套餐!薑!薑!
有人說很香醇好吃、饅頭很嫩,也挺不錯,
不過…基本上,這些食物引不起我的興趣啦~哈哈

巧的是,沒想到台灣這麼大,
竟然在花蓮可以遇到高中時期別班的"猛男",就連佳佳都尾隨在側,
一點感覺都沒有捏~~~
阿厚~~佳佳,下次換我偷拍你!你等著!嘿嘿~~~

這次的行程很豐富,又很悠閒…

在抵達赤柯山的沿路,我們經過了北迴歸線的地標…
哇~~這裡也不是普通的熱,不過很有紀念性的一個地方,
這裡也殺了不少張底片喲!!

各位看倌!照過來~~重頭戲在這裡!
 
有名的赤柯山金針花海…哇~~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
生平第一次看到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耶!
隨處走,隨處美麗~
順手摘下金針花,哈哈~~做紀念咩,不要叫我三八阿花啦!!

 
沿路還有炸金針喔!沒吃過,應該是大家都餓了吧~~吃什麼都覺得好吃~哈
沒想到,平時吃的金針,開成花也還滿賞心悅目的,
就在這裡待了一個下午,
沿路上,還有不少原住民部落群居的辦起豐年祭,
好熱鬧哦~~許許多多穿著原住民鮮艷的猛男美女們,
就這麼走在路上,很特別的感覺,
真想加入他們,跟著大家穿著美美的衣服~嘿嘿!......吼嘿伊ㄟ呀~~

抵達飯店,已經晚上八點的時間了~

鹿茗溫泉酒店,有讓我們小小的吃了一驚
原本以後只是間小小的飯店,沒想到排場還挺大氣的喲!

 
不但有原住民舞蹈可以看,飯店內還安排了許許多多的活動,
可惜今晚抵達飯店的時間稍晚,所以看完舞蹈表演,再去泡個酥湖的溫泉…
休息一會兒,我們要衝到太麻里看日出去!喔耶!

今兒個,我們挺走運的,
月亮又圓又大,稍後晚點的時間,又看到月蝕,一整很覺得很驚訝!!
天文奇觀,就在今夜!!

 
毫無預期的,我們的花東行,真的很豐富~~
小憩一下,趁著天未光,
軀車前往太麻里,迎接8月17的第一道曙光!
8月17是什麼日子呢??不知道耶~~就是我們來花東玩的日子啦~噗!

可惜的是,今日雲層太厚,
看不到太陽公公跳耀的樣子,
等了許久,原本小小的失意,

沒想到,在回程,太陽公公出現,在海上的倒影.....也很美喲~~
猛一看,還滿像黃昏日落時耶~~

滿足了~大伙在睡眠不足之下,趕緊再回飯店溫暖的被窩補眠去囉…

享受完飯店的自助早餐,精神又來了!

雖然才剛吃過早餐,但是還是不想錯過台東必嚐的東河包子,
一到這裡,滿滿的排隊人潮,媽呀!真的這麼好吃呀!~~
想想,這一路上不是包子就是饅頭…哈~台東人很愛吃包子厚.....
搭配上特製的醬料,有點像是肉圓的醬料,
增添了包子不少風味哦~~大家一人一大包,打包帶走…
聽說帶回家還是很好吃(因為我對包子興趣不大,所以沒打包,只是聽說啦!)

吃飽有力氣再出發!沿路的八嗡嗡讓我發出感動的驚嘆聲!!
哇~~~好漂亮!好美!我愛!!我愛!!

親臨現場看更別有一番風味,
天很藍,海比照片更藍,陣陣海風吹來,感覺就像在國外一樣~
這裡的景色真不是蓋的,心曠神怡…在這裡坐一個下午悠哉的感覺也不錯耶…


現場比拍的美一百倍!以後有機會,我還要再來這個地方!
內行的才會來~哈哈!

「你若來台東 請你斟酌看
   紅頭嶼 三仙台 美麗的海岸」


哈~來台東,當然不能錯過三仙台囉!
 
在我身後的就是八拱橋囉!
由這裡連接到另一邊,共有八個拱型橋~
上頭還真不是蓋的,
風超級大,簡直跟颱風沒兩樣!

以下就是示範:

泥坎坎~~雨傘整個吹爛,人還會站不穩咧
好像颱風天在報氣象的播報員,抱著攔杆才能站得穩~~哈哈!
不騙你,風很大,風景很好~~頭髮會亂,但我喜歡~嘿嘿

 
大伙"下海"拍拍"清涼照"....踢踢清涼的海水~~艷陽下的一大享受。
一望無際的海洋,高大廣闊的高山~~哎呀~~風景真的很讚的啦!
忍不住都要多看幾眼了!
提醒大家:記得防曬嘿~~~

 
順著海岸線北上,八仙洞也是個著名的景點~~
只可惜,時間有限、體力有限…
只到了第一個洞:靈嚴寺~哈哈!
不過高立陡峭的峭壁也挺壯觀的!....
那麼....之後的七個洞......就等到以後再來慢慢探討囉~~


意猶未盡最美嘛~~小小的遣憾,造就大大的滿足~~哈哈!
你說是唄!
此次花東行!!超級大成功!粉開心!OH~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