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要來去郊遊大步大步走!
經過了機上的宵夜、早餐、午餐之後,係滴~~我來到了歐洲!!喔耶耶耶!


經過了長途跋涉,僅管在飛機上坐到老娘我腰桿都挺不直了,
在抵達的那一刻,哇塞~~一切都是值得的,
 
一下飛機,就整個神清氣爽,一點都不覺得累哦~
抵達史浦基機場正在等待專屬導遊前來,
自已就先在機場上逛起來了,看得出來我剛睡醒吧!哈,努力的把眼睛撐大耶!

 
後來發現,在荷蘭,我一路上都看到好多這種黑黑的軟糖哦~
超級好奇的,不過..........好難吃說,下次去千萬別買~哈哈

還有我今天的第一餐,薑薑
哈~~人一到國外,整個就好開心

連這個肉醬棒我都覺得超好吃耶!

酥酥脆脆還有花生和孜然香味,

就這樣~一罐水、一根棒棒、一杯咖啡,

我的第一餐,感覺很新奇~別小看這一餐,

因為還在等待中,一個人亂晃的感覺也挺不賴!

終於等到俺滴導遊來啦~哈哈,放完行李,咱們準備出發啦!

當然,率先抵達的一定是市中心啦,
荷蘭阿姆斯特丹的中央車站,要熱鬧來市中心準沒錯啦!
歐洲九月天,早晚溫差大,早上短袖,晚上就得準備好大外套囉~不然粉冷滴

巴豆夭啦~~看到車站附近一家賣"沙威瑪"的店~哈哈,當然就莫名的被吸引過去了!
 
外表看起來很一般,沒想到,哇塞塞~~超級美味的耶,這成了我們日後懷念的美食說~
 
尤其是右邊的墨西哥捲,料多豐富,味道十足,如果有機會的話,人家還想要再吃一條啦~
只能說,真的讚~~自由行,就是有這個好處,
總是可以發掘出不知名的地方美食,
吃到美味,像找到寶一般,即使味道不好,也是一種特別的體會,還是會打從內心發出會心的一笑~

吃飽後,有力氣了,當然是要來逛逛著名的景點,你說是唄?
我可是帶著新奇冒險的心情,直闖荷蘭紅燈區~~

街上的盛況,看得我目瞪口呆耶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景色,
↑重點不是我啦,是我身後的櫥窗女郎,這只是其中一角,一路上到處都是櫥窗女郎,
有黑人、白人、瘦的、胖的,也有超正的哦~

可惜不能拍照,不然就拍回來給大家瞧瞧囉!
一路上,超乎我想像的多耶,但卻一點都不腥膻色哦,感覺就像是逛街買衣一樣的自然!
So...第一天,夜深了,逛完街,調時差,睡個飽,明天請早~


起了個早…
正當起身要往市區的方面時,突然撇見附近一大片的市集~喔耶!我喜歡
 
逛市集最能感覺融入了當地的生活,所以一看到市集就整個好興奮哦~
左照:這家小魚販,邊賣新鮮的魚,邊炸新鮮魚排,
本來想說買來試試,沒想到卻是意外的好吃耶,超香的~害得我一口接一口,
還在這個市集採買了一件5歐的民俗風洋裝,撿到寶喲~~嘻…下次穿給大家看。

反正一切都是這麼的悠閒咩,

自由自在,不受旅行團的拘束,

在逛了一圈市集之後,

就搭著公車到中央車站去,

而且隨處也可以看見這樣的觀光巴士哦~

不過,我們今天走的是海陸,所以觀光巴士下次啦~
在歐洲觀光似乎很方便,一路上跟著,一點都不覺得茫然耶~哈哈
 
先到車站附近的遊客服務中心詢問了一下,買了一日券的船票,
共有三條路線,圍繞著整個阿姆斯特丹著名的景點,
 
悠哉的搭著船,看著延途來來往往的船隻,尤其一望過去就是波光閃閃的河流,
還有許許多多帥氣的臉孔,哈哈,本來要偷拍我身後的帥哥,不過拍不到啦!嘻...

聽著船伕很仔細又熱情的介紹了延途的每個景點,
哈哈~當然是給它聽不懂,不過旅行嘛~~即使聽不懂,也有好心情!
到達要去的目的地-HERMITAGE下船即可囉,
所以現在嘛~~就搭著船,慢慢的欣賞阿姆斯特丹的好風光囉!

沿路上拍了許多不少照片,今天陽光很大,這船很壯觀

這台遊輪好炫哦~所看到一格一格的窗戶,其實是一間一間的房間耶,
感覺好特別哦,不知道睡在海上的感覺如何?

到了到了~~下船囉!
 
一下了船,我有被嚇到耶~~因為這裡真的好美哦~~

這裡是HERMITAGE站下船的地方,處處是美麗的盆栽,
路人隨處就坐著,還有人拿著盤子在旁邊吃起士麵包,
真希望台灣也有這樣乾淨休閒的好地方…

 
HERMITAGE博物館,沒想到它來頭真不小,
這裡是俄羅斯冬宮博物館在荷蘭開的第一個分館,
據說裡頭的藝術品花十天的時間都看不完呢!
我們停留的時間,也不是很多,所以就到處走走看看也是不錯滴!

這裡的大門很隱密,就是從我身後的那個小小的門進去囉~
進面就像是校園一樣,很有文藝氣息~
 
但我們還是把握時間,到處的走走看看,這裡的景色怡人,
很適合午後散步健身,也有許多人騎著腳踏車到處晃晃,感覺很輕鬆哦~

像這個,這個是.....載小孩的車嗎?~哈哈,我也不懂,不過就覺得很妙!
 
四處是河圍繞著,和少數的船隻穿梭其中,愜意~~
這裡的住宅都很漂亮,我就是很愛假裝自已是居民,老是扮演一副回家樣
 
欣賞一下當地的建築物,有沒有給他很美~~真是舒適的環境耶!
不過想想,偶爾來這裡晃晃是不錯,長住的話,有可能會閒發慌哦~哈哈
 
這個橋看起來很妙,好像隨時都有可能被收起來一樣,很特別的喲~

有沒有,有沒有,到處都是這樣花花草草,真的給他狠美耶!
多看綠色植物,心情也都超好的,
不過走著走著,姑娘我肚子也餓起來了,早上的魚排早已經消化的一乾二淨了!

疑…美女店員耶!真的長的好漂亮,跟明星一樣~
因為這樣,我們就坐下來點餐了~哈哈哈哈,所以漂亮店員真的可以招攬生意說!
 
哈,其實不是啦!是被這個triple sunny egg給吸引來的,看起來就覺得很美味~
在河畔享受我們第一餐brunch,畫面很棒吧!
不過,卻也嚐到了人生中最難吃的牛排!!薑薑,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厚~哈
牛肉是又乾又鬆又難咬,這個味道,還真另人難忘
不過,吃到難吃的東西,也很high耶!那種咬下第一口變臉的樣子,真的很好笑!

瞧瞧!這樣悠閒的午後,坐在路邊,才不管吃了什麼,就是很開心~
不過這裡老是一些生冷的食物,吃完多半都有一種感覺.......空虛!
真想推薦他們推出火鍋套餐!哈哈~

對了對了,我還想講,這裡的人都好親切哦~
光是轉個胡椒轉不出來,隔壁的老先生老太太就像長輩一樣,一直教你怎麼用說,
很糗,但是很高興!
 
之後散步到廣場上,一陣陣淒美的音樂傳來,
所以說,在這裡駐足許久,聽著這永遠沒有結尾的音樂,
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,回程的時間也到了,
再搭程hop on, hop off專屬遊船,環繞者市區一圈~

把阿姆斯特丹再好好看回味一下,回到中央車站,
 
買好超級美食-墨西哥捲,搭乘歐洲之星,
就在幾個小時的路程中,啃完墨西哥捲,期待下一站來臨!





下一站是………夢寐以求的法國巴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