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的夜晚,美食佳餚…
來到了偉克商人~~我已經想很久啦,好巧不巧今天就來啦!
 
餐廳四周,原木圍繞,大溪地風格,連服務人員都有穿開高叉的熱帶花花旗袍哦~
分成用餐區,及飲料區,飲料區的位置還有現在LIVE BAND哦~
哦~~~哦嘿呀!星期五的夜,挺熱鬧的!

偉克商人,果然是偉克商人,等等會出現讓我魂瑩夢牽的牛排料理呀呀呀呀呀~~
先來看看前菜的部份,

我們點了一客套餐和單點兩客主餐,以及一些小菜~
聽起來似乎沒什麼,卻讓可愛的服務人員,倒退了三步,
眼睛眨呀眨的不敢致信的說:你真的要點三份!?
因為偉克商人的份量也是挺大的,我們兩個人,幾乎點了三四個人份了~哈哈~
嚇到了那位可愛的服務小姐了~

左上圖片:超酥脆的炸蝦,口感紮實不油膩
右上圖片:偉克商人自製麵包餅乾,另外搭配油醋及奶油,尤其奶油滑潤順口,淡淡的香甜,也很讚
左下圖片:1.2.3~班戈班戈湯!濃濃的海鮮風味,與蔬菜相結合,健康又鮮美
右下圖片:烤田螺,口感軟嫩,哈,不過我還是喜歡稍微Q一點點的口感,加上濃濃的湯,光是前菜就覺得好美味~

吃到這裡,已經有點小飽了…
 
不過一看這個香辣黑胡椒菲力佐辣根醬,馬上食指大動,
以獨家磚窯燻烤的方式料理,
上面灑滿滿滿的黑胡椒顆粒,一點都不搶菲力原本的香甜味~
順口的菲力,吃原味或是沾點店家特製辣根醬味道都不錯哦~
光這道,就讓我體會到週未來臨的幸福滋味~~接下來的味道,更是讓我感動到想要飛上天了~~


特地將這道:肋眼牛排佐三味奶油,放大放大再放大!!
這道是我的最愛,瞧~裡面分布的油花,就知道他有多軟嫩,
不只入口即化,肉質的鮮甜真的不在話下,這是我打娘胎以來,吃過最美味的牛排~
每一口都捨不得吞得太快,細細品嚐這鮮美的滋味~
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宇宙無敵霹靂美味的肋眼牛排,結束後,還會讓我一而再,再而三的口味那鮮甜的滋味,
下次我還要再來!


服務人員的週邊服務也很貼心(所以小費自然也不能少給啦~"~貴),
幫我們把牛排切成八等份,一塊原味,另外三塊分別沾上不同的奶油,
我個人最愛原味,更能好好保留住肋眼牛排的鮮美~讚讚讚!


用餐之中,除了點杯餐前的香檳,
還有店家推薦的邁泰(左圖),據說這是到夏威夷必點的一道熱帶酒哦~
今天我不在夏威夷,在偉克商人照樣喝到小茫,
可別小看邁泰的威力,看似清淡的水果酒,
喝完兩杯,保證手舞足蹈的high起來,酒精濃度可不輸人哦~

 
哎呀,差點就給他忘了另外一道主菜了~哈哈,拍謝拍謝!
這個是紅咖哩菲力,另外還有附上白飯,點來嚐鮮的~
不過一道咖哩飯價值$500多,可就太不划算囉,主要是食材價值高,
美味也需要代價滴,這頓大餐花了將近五千大洋…
錢要花在刀口上,所以我不建議點這道,可以直接去魔法咖哩、茄子咖哩吃也是好吃~

有點可惜的就是這道甜點,
上面香濃的軟質巧克力,加上一點夏威夷果仁及焦糖,
也是很好吃耶,不過實在吃不下了,只能留半邊在盤上苟言殘喘,眼睜睜看著它被人收走~
哈哈,不好意思,生性節儉僕實,實在有點不忍心呀


星期日還有早午餐哦~吃到飽,有機會會再來!!


周末夜,嚐美食~心情放鬆.幸福感提升.喔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