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回託採購部門"三喜"的福阿~~讓我們品嘗到夏慕尼的美味~

尤其這次的主廚,風趣幽默又賢慧阿~~哈哈
還教我們下次來點餐的撇步,等等在文章最後教給大家!
等好久了,該上~~~菜~~~~囉~~~~

首先上場的是鮭魚和鴨胸,剛好一口一湯匙,
但是,覺得味道普普咧!哈哈

再來一碗滿滿豐富的海鮮濃湯,搭配著麵包棒沾著吃,
濃湯很鮮,不過~~~屎了!喝完這碗就差不多飽了!

一坐下來,就有醃漬洋蔥、醬料、玫瑰鹽伺侯,在接下來用餐的過程裡,可以自已隨意加哦~
而且餐前麵包好香好軟嫩哦,超好吃的,還可以無限續哦,不過我要留著肚子呢
最最推薦的是我的沙拉-焗烤田螺沙拉啦!
這是唯一一道熱的沙拉,大大顆的磨菇,包覆住田螺,醬汁中有淡淡的起司味,給它一個讚!推推。

這次我點的是肋眼牛排,將肋眼分成兩個部份,將油花較多的部份,另外料理,
但是吃到這裡,我竟然忘了拍了,哈哈,因為中間休息太久了,
廚師可以依照你飽的程度,慢慢的上菜,也和大伙聊得太開心,都忘了我的主食何時出現的,
就一口一口被吃完了,這兩塊剛好是吃不完才有得照~哈哈

吃到這裡,其實已經飽得快吐了啦!不過呢,大胃王的朋友,不要怕!
緊接著登場的呢!是櫻花蝦炒飯,超好吃的,還有許多蝦卵充滿其中,
口感層次很豐富哦!
而且炒飯也可以無限續!還可以打包咧!
一群人直吵著要帶便當啦!哈哈~~大家真聰明~

在用完餐之後,服務人員會引領大家換個位置品嘗甜點,
我點了荔香玫瑰奶茶、冰心濃漿巧克力,也不錯哦~~

重點來了,王老師來教大家下次來要怎麼點,
因為沒有低消,也沒有人數限制,
其實一人點一份,對女生來說,真的有點太多哦~會吃不完,
反正麵包和炒飯可以無限續,所以你也可以五個人來點"一份",哈哈哈
這不是我說的哦,廚師也這麼說啦!!哈哈,就說這個廚師很親民吧,又替我們著想呢~

吃完後,還問我們要不要打包炒飯,還要幫我們多炒耶~
好在大家都很厚道啦,哈哈,沒有這麼做
不過三個人來其實點兩份也足足有餘囉,可以兩份一起做分享,薑薑好哦~~

夏慕尼的餐點,中等,但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廚師和大家打成一片,今天晚上,是一個開心的晚宴哦~
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點!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