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尼斯~~一個讓我心動的城市,一個讓我心花怒放的好地方。。。
踏進威尼斯,踏進繽紛的色彩裡!

這是個特別的城市,時時都有人拖著行李箱行走著,
很難得看到的畫面,

在這裡,代步的工具不是機車不是腳踏車,更不是汽車,
只有水上替代了公車的船隻,所以走在路上,最好的交通工具,就是咱們的11號車了~
就因為這樣,才會見到處處拖著行李的觀光客們,
很悠閒有趣的一副畫面~

我喜歡這裡的繽紛,處處都是五顏六色,
就連水果攤擺設,就像是設計過一般,整齊又美麗,
彩色食物、彩色糖果、彩色義大利麵、彩色披薩,
 
就是這麼鮮艷繽紛的城市,
讓我一進城,就心花怒放~
可愛的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圖畫。

突然,驚見了我的救命仙丹阿~~

喔耶!喔耶!辣椒,食物美味全靠他了!
歐洲美中不足的地方沒有麻辣鍋,沒有辣椒醬,
哈,辣妹耶我~要吃辣才會有活力~:P瞧我一看到辣椒整個都HIGH起來了!


急著放下行李,趕快去探探這個美妙的城市,
今天的目標前往玻璃島....一個威尼斯本島以外的小島~

 
途中,好多面具的攤販和店面 ,
現場看,一個個面具都好精緻,真的會有衝動想搬回家,好在價錢讓我剎了車~哈
 
每到一個地點必吃的冰激淋,不知道為啥,到了歐洲,到哪都一定要來上一根,
還有豐富滿滿的食物展示台,一看就是讓人忍不住每一家都想嚐試!
光看櫥窗不過癮,真想每一家都給他吃一遍,從街頭吃到巷尾~~哈哈
 
好,就你了,今日的小點心,很像口袋餅乾的一個漢堡,
包滿了生菜和雞肉,不過,還是阿姆斯特丹的墨西哥捲好吃~哈!

上圖:聖馬可大教堂,回程會來逛一下~
就這麼一路吃吃喝喝,再搭乘威尼斯公車--遊艇,前往玻璃島的路上,
天空好藍,太陽好大,河面好寬廣,感覺超棒的!
 
沒想到,前往玻璃島的路程還挺遠的說~
在遊艇上先午休一下,也不賴!
 
睜開眼,玻璃島就到囉!
顧名思義,玻璃島就都是玻璃工藝品哦~~亮晶晶。
 
許多店家都擁有這樣的工廠,
直接展示給觀光客看製作玻璃的過程,不過挺熱的~
工廠旁邊,就是販賣的店家,

不過製成品,感覺都是一般般,激不起想買的慾望,
後來才發現,原以為玻璃島上的工藝品會比較便宜,
其實威尼斯本島也有不少工藝品店家,不僅划算,樣式更多哦~~

(待續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