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哈哈~~好口愛的盤子哦,這個是我專門買來裝鬆餅的~cute吧!

話說,公司搬完家後,大家直嚷嚷著偏僻,
不過,我卻覺得公司附近有好多好康的哦~

很多事情,不走出來是看不到的~~哈
園區裡面就是有這樣的好處,處處的特賣會,有時候心血來潮逛逛,也是可以找到寶滴~
而且,特賣會裡的東西不但便宜,品質其實也不差~
笑臉小盤,不但可以當裝飾,還實用~一舉兩得呢~

自從上次去了夏都,發現原來鬆餅機,也可以這樣用~
 
兩片土司,加點果醬,一壓,馬上就變成可口的下午茶囉~
整個酥脆軟嫩,軟軟綿綿的土司還有酥酥脆脆的口感,
記得用全麥土司哦,比較不會肥(騙人!!!哈)
上次去夏都,是把土司沾了蛋汁,整塊下去烤,也很讚哦!

有鬆餅機的朋友們,真的一定要試試啦,超方便的,比烤麵包機還讚!


瞧,中間是巧克力夾心,扁的地方是酥脆的,蓬的地方是軟嫩的,






  
這道是辣炒年糕,也是很方便的一道菜 (主要是買回來太久,正好沒東西吃,煮來吃吃啦~)
水熱放年糕,待年糕蓬了之後,放醬,再讓他滾到收汁,

要漂亮一點捏~~加點蔥末呀,有的沒的提味的東西,
再給他攪一攪就好囉~
年糕粉Q喲,好像在嚼口香糖的口感~
我個人是很愛啦~不過好像有滿多人不愛辣炒年糕的~哈


然後呢~~
我又發現了一個好東西~~
哈哈,今天難得閒閒沒事,來胡言亂語一下~
  
有沒有!有沒有!是不是!是不是!
這就是超級方便的,放餐巾紙,整個高貴又不貴,
還不會佔位置耶~
IKEA好多收納的小物,好看又方便,我喜歡這個~哈哈

從此之後,我的餐巾紙它有家了~~~喔耶!



報告完畢
來去騎腳踏車了~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