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新年我在韓國!
穿著一身勁裝,奔馳在韓國的滑雪場,滑雪的感覺,真棒~


下了飛機.一腳踏上韓國的那一刻,眼前所見,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,

不知是否因為台灣罕見下雪的景色,所以所到之處,被白雪覆蓋住的地方,我都覺得好美呀~
加上冷到不行、乾到不行的天氣,也覺得格外新奇!
就算冷,也冷的很興奮!哈~

當然,一到韓國,馬上就來體驗當地的美食啦!巴豆夭啦~
 
第一天的中午,我們吃的是香菇火鍋吃到飽,
呃...我找不太到香菇,呵~不過吃到飽的份量,也讓我吃的挺滿足的,
味道滿像比較不甜的壽喜燒,其實我覺得還不錯,只是看不太到香菇就是了~哈

填飽了肚子,讓我來交代一下今天的行程,首先呢!來到了韓國的總統府-青瓦台,
讓我想到國外的觀光客,到了台灣參觀中正紀念堂的感覺是一樣的:P
 

緊接著,來到了韓國的五分埔&百貨公司-東大門,
 
疑...怎麼沒看到逛街的地方呢?!
哈,大家都說東大門是女人逛街的聖地,我卻覺得沒有啥好敗的,也沒有比較便宜耶~
反倒是特色小吃攤我比較有興趣,放眼瞧,幾乎每一攤賣的東西都很類似,
雖然味道普普,但我滿喜歡路邊攤販的感覺,很有當地氣息喲~


第一天的行程很悠閒,沒多久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囉,
途中經過這個結冰的湖泊,現場看,真的很美的喲~
但導遊聲音催促著我趕快吃飯去,所以只好多望幾眼,帶著美好的記憶吃飯去~呵

晚上住宿華克山莊,也就是喜來登飯店哦~(自從關島行之後,對喜來登飯店的印象超級好)
 
琳瑯滿目的備品,揪都馬day~這可能要錢錢的咧!哈哈,所以就是看看就好~
我們都是從外面的超市買了飲料、宵夜回來的,這裡的東西可是外頭價格的好幾倍呢!
華克山莊的房間沒有我想像中的大,但也是整齊乾淨,
外面冷餿餿,暖暖的飯店裡面最好啦!~~
 
今晚在飯店裡頭,還有一場華克秀,
不知是沒睡好?還是整場秀不夠精彩?
我竟然肚辜了兩次,而四週的友人,也打起瞌睡來了~哈哈!
果然還是卡早睏,卡有眠啦!晚安啦~~~要來好好睡一覺囉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二天早晨…導遊說,這五天裡頭,最最豐富的早餐就屬這天啦!
所以就好好的來享受唄~
 
四週都是一大片落地窗,早晨的陽光照射進來,
外加度假的心情,和豐富的早餐~~
 
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,窗外的景色,恩~~真棒!
今兒個也是個輕鬆簡單的行程,水源華城→愛寶樂園→溫泉水世界!

水源華城地方不大,有點像小型的青青草原~繞完一整個場地,大概只需要十分鐘吧!
  
當然,拍拍照是免不了的啦!要回來交功課給大家的嘛~
最重要的是,不論好玩與否,都是我的生活記錄呀!
其實只要放鬆心情,即使只是走走逛逛,也覺得很棒喲!
看看不一樣的風景,也是不錯滴!對了,這裡還可以體驗射箭喲~如果時間來的剛剛好滴話啦~

簡單的結束水源華城景點,接下來就是第二天的重頭戲啦!
也就是導遊和他老公的定情聖地--愛寶樂園!

活脫脫的像極了六福村哩…又有動物園,又有遊樂園~
 
我們在猴子區待了好一陣子,因為這裡有飼料可以餵猴子,
動作整個很滑稽…

野生動物區--我們坐著透明玻璃的遊園車,
看到了難得一見的白老虎和獅虎(就是獅子和老虎生的小孩:p)
還有整個很搶戲的熊熊,看到遊園車,整個會站起來拍玻璃,有夠大大大隻的啦!
 
逛了一圈動物園之後,
開始自由活動時間,右邊是我們玩雪盆的照片,每個人排隊領完雪盆,就咻~的滑下來,很好玩喲~

別說年紀大就不敢挑戰雲霄飛車,這裡的雲霄飛車可是用木頭做的哦~
看起來就很危險,很不勞靠的感覺(導遊說是特色),挑戰完,我就打算休息了~哈哈哈


這裡是個休息的好地方,整片雪白銀色世界,
好童話的感覺喲~我滿喜歡這裡的,所以在這裡拍了不少的照片喲~(更多說明請見相簿)
別忘了,今天還有一個行程,就是"溫泉水世界"
聽說裡面就像個溫泉樂園,我想應該像八仙那樣子的吧!不過水都是溫的,應該也不錯喲~
哈~為啥是"聽說"、"我想"…因為我們趕不及啦~

 
索性趁著休息的時間,來吃晚韓國最有名的"黑色炸醬麵"薑薑薑薑
不過咧。不知道是因為遊樂園裡的關係,食物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咧~哈
沒關係,下一站,就來吃晚餐去囉!GO~


今兒個的晚餐,韓國燒肉,
肉片吃到飽,醃漬夠味的肉片,烤熟後還可以夾生菜一起吃!
肉的味道挺不錯喲~只是還是略嫌青菜太少,這幾天的韓國行,肉吃了不少,哈哈~

今兒個住宿的地方…就位在滑雪山莊裡~瞧!
 
有超級大的客廳哦~還有廚房,和兩間臥房,感覺像是回到家一樣。
一應俱全的鍋碗瓢盤、廚具、刀具...最好的是,今晚可以自已開伙喲~對我來說還挺新鮮的呢!
 
我買了包好好吃的年糕哦~好在包裝上說明有畫圖,不然,滿滿的韓文,還真的有些不知所措呢!
回台灣之後,再多採購了幾包,打算弄給家人吃~哈哈~QQ的口感,甜甜辣辣的味道,我覺得挺不錯!

還有最受歡迎的哈蜜瓜冰棒,也是超好吃的,軟綿綿的口感,超香甜的哈蜜瓜味~
冬天呷冰,還是吃的津津有味!

 
再來點小酒,就準備上床睡覺囉~~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一整個晚上馬桶每隔一段時間就自已沖水,
這到底是馬桶壞了?還是靈異現象呀?哈哈
反正明天要滑雪囉!管他什麼沖水聲…期待明天滑雪日!!!喔耶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今天真的好早起哦,睡眼惺忪的看著窗外,
瞧,這就是窗外的景色,馬上精神就來了,好美呀~也好冷!哈
超興奮的喲~我第一次滑雪耶!
一大早就穿著昨天租好的雪衣雪褲,準備前往滑雪場囉!~
 
這整排都是租雪橇、雪鞋、雪仗的地方,哇~這些裝備,還不是普通的重耶,趕快穿上,不然我拿不動啦!!

滑雪最重要的就是,聽從教練的指示,
任何運動都有危險,要認真聽講才會避免意外的發生喲!
呼~~雖然冷餿餿的天氣裡,又光是穿雪鞋,就已經滿身大汗了,十分鐘過去了....
終於…裝備完成!!

有沒有!有沒有!就是一個"帥"

 
感覺好像是在宣傳賣外套的~哈哈!
對了,這裡空氣很乾的喲,記得帶乳液,隨時可以擦,
不然一整天下來就會像我一樣,變成乾妹妹啦!

我們在練習區,練習了一陣子之後..一下子就學會了!
就買了纜車券,開始初級的坡道,

坐纜車的感覺還真不賴,哇哈哈哈~忍不住想說,自已怎麼這麼有天份呀!
但是,我真的高興的太早,自不量力的我,一整個很衝的去挑戰中級!


我的媽咪呀!中級、初級,傻傻分不清楚,
沒想到,差個一級,竟然差了十萬百丈遠啦!
速度之快,無法招架,煞車、方向、速度,完全沒辦法控制,可以用恐怖來形容,
看著身邊的景物,咻咻咻~差點沒喊救命了我!
唯一能控制的就是讓身體倒下,就是煞車啦!

哈哈,途中,雪橇還掉落了數次,索性有個韓國帥哥來幫忙,
原可以來個深情的邂后,但是笨手笨腳樣,連韓國帥哥都放棄我了!哈哈
即將"滾"到了坡下,呼~整個心情是雀躍外加放鬆的!
在中級坡道,應該困了有幾十分鐘了吧!

就在此時,同行的友人們見我久久未下"坡",
一整個心急坐著纜車上坡救人去,
沒想到,就在搭上了纜車的同時,眼見我已經即將抵達終點
..............一整個欲哭無淚~只好再經歷一次中級坡的考驗!
哈哈哈,中級坡,真的不是普通人待的~
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哦~

雖然中級坡道,讓我覺得格外可怕&恐怖&驚恐,
但是因為這個中級坡道,讓我對滑雪也留下了"難以磨滅"的印象~哈哈
真的是一個又爆笑又好玩的經驗!!

滑完雪,也將近傍晚時刻,一整天沒吃囉,餓囉~在吃晚餐前,還有個泡菜DIY體驗...
 

沒想到,醃個泡菜,香料還真不少,
有薑、蒜、魚露、辣椒、豆芽…其他忘了!
準備好材料,就這麼一層一層的往泡菜上抹,然後呢~再把最外面的一片包裏住全部~

瞧,我完成的作品,老師都誇我做的不錯呢!
他說韓國女生如果不會做泡菜就嫁不出去啦~所以我可以嫁到韓國來了= =

今天吃晚餐的時間很早~還試喝了人蔘牛奶(不合我味)、試吃了泡菜…緊接著,晚餐就上場囉!
 
沒有肉的石鍋拌飯,和蔬菜火鍋~
再到便利商店買了個小點心,滑雪累了一天,早早睡囉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(待續…五天的行程耶,讓我慢慢的交代嘛~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