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得有一年~我寫下了我的願望:

想存很多錢,
想去旅行,
想無限次的做SPA,
想買台小BUBU,
想自已想去哪就去哪,
想有自已的房間,
想要有個很棒的衛浴設備,
想要學好英文,
想去杜拜住個一個禮拜,
想要吃遍全世界美食,
想要很多漂亮的衣服、鞋子,
想要變瘦,
想要有很多好朋友(現在就有了)
想要有個單純真心的世界,
想要很多很多
想要享受生活,
願望很"小"........
我想,有了這些,我應該就會開心~


今年
我實現了我一小部份~
一樣沒有很多錢
到處旅行
可以做很久的SPA
雖然沒有小BUBU
也可以到處趴趴造開眼界看世界
不只有了房間
也有了衛浴設備
英文呢~訂了一套EASY TALK,很不幸的,至今只看了半本
杜拜似乎有一小段距離,但已不在我願望裡面,要去的地方很多,已不侷限在杜拜
每到國外嚐美食,我還是最想念台灣熟悉的口味
衣服、鞋子…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:P
曾經有一小段時間有瘦~真的,就是那麼一小段~哈
朋友雖然不多,其實這麼幾個就足夠,
世界有多少單純.真心?但我知道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事情,世界就會是我想要的樣子
我擁有了好多好多
不知天高地厚的我,願望想想也真不小~呵~
現在的我,不但開心,也充滿感恩

把心分成十等分,有八點五等分是滿滿無限的滿足和開心
因為裡面更有滿滿滿的感謝
不論是哪種感覺,都是滿到快溢出來的那種
我    好幸運
我    好感動

另外的一點五等分呢?
是進步的空間~呵~
我要的還真不少…

當初的願望,實現了2/3
是因為願望實現了而開心嗎??
其實,是因為真誠而開心~
~我的真心.每個人的真心~

世界瞬息萬變,擁有的不知能不能長久
我所能做的,就是
帶著無限感動和感謝的心去珍惜眼前.擁抱未來
未來呢?誰也不知道未來會長怎樣
自已好好努力~
"三分天注定.七分靠打拼"
怎麼努力?呵~也考倒我了,只知道"愛拼才會贏"
我還真是個頭腦簡單單純的生物~
好歹也活這麼大了,有時候,知道得少不見得不好
我要的,其實也很簡單

~~~~~~~~~~~~~~~~~充滿希望最美!~~~~~~~~~~~~~~~~



另外,今年我要再追加新希望
那就是
真心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健康快樂!
一定要幸福哦~(口頭禪)
最重要的是
.
.
.
讓我中樂透大獎吧~姑娘我要賺大錢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