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薑薑薑薑~~~~來吧!來吧!!終於要開始紀錄我二月春節去沙巴的行程啦!
二月到現在…哇~~足足有七個月之久耶!
我這次真的要靠我驚人的記憶力來完成這一篇了~~
話說這一篇我是勢必要紀錄下來的啦!
沒辦法咩~照片太晚拿到,然後又忙,就一直忙阿忙阿忙到現在呀!你看看,有多忙~
哦~~~那我在忙什麼呢?
忙著打混摸魚啦!!哈哈~~~

這一篇經過了半年之久,真很考驗我的記憶力捏~~所以姑娘我忘記的地方,就別見怪啦!
因為總有某時某刻,就會再度想起我遺忘的部份的,是吧!?(藉口很多)

春節飛到馬來西亞~好悠閒自在,五天四夜的行程吃吃睡睡喝喝吃吃睡睡…
好了,我介紹完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END~~~





哈哈哈,不要怪我啦!這真的是重點耶,這幾天的行程重點,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說錯耶!
好吧!不相信的話……

話說抵達馬來西亞的第一天,就馬上造訪了沙巴最高科技的"沙巴基金大廈",
雖然日正當中,但是這裡是個地標,再怎麼樣都要下來照一下的,

這棟建築物有沒有很特別,這裡也算是他們的經濟重地囉!
很多金融集團都是進駐在這裡哦~~

相見歡,上面的照片這幾個年青人就是我們同團認識的朋友哦!
他們好熱情,也好好玩~~

上個景點沒花我們太多時間,算是市區觀光,緊接著,就來到了當地的"百貨公司"??用餐
 
哈哈,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    (噗!其實我根本就沒在記,但是我有上網查一下))
BORNEO"是來到沙巴必逛的商場,所以我想……應該就是這裡吧!
還有舞龍舞獅在迎接我們咧!因為我們是超級VIP貴賓呀!  (明明就是因為春節的關係…)

第一頓,著實讓我大吃一驚,一堆的海鮮料理,
原本以為在百貨公司裡面,應該只是隨隨便便的一餐吧!
不過據導遊說,這一家餐廳在沙巴也算是滿不錯的餐廳哦!
有沒有看到,又是蝦、又是蟹、又是魚,整個看起來好夠味~~荷葉包的是雞肉~~
第一天中午就是豐盛的海陸中式大餐!

吃飽喝足了,也花了一些時間逛了一下,呃…什麼都沒買,
不過好特別的是,百貨公司有賣珍珠奶茶耶,整個好親切哦~~
但是看起來不怎麼好喝,也忘了拍給大家看~

中餐過後,當然就是先到飯店CHECK IN囉!

這是飯店大廳旁的咖啡吧!
一進門,四周都是原木色係,感覺很熱帶氣息哦!
 
因為春節的關係,飯店內也都紛紛掛滿了大紅燈籠,很中國也很熱鬧~

找個涼爽的午後,小憩一下,坐在這裡,冥想沈澱一下,似乎也還不錯~~
不過,想也知道,我怎麼可能坐在這裡沈澱呀!哈哈哈
當然是東跑西跑啦!!東看西看呀~~不然你以為我時間很多哦~~哈哈哈!
而且,坐這裡,其實不太涼耶~~~純粹就是覺得這個角落很有FU~

不過,看出去是一大片的游泳池,是也滿心曠神怡的哦!
有一種很想游泳的感覺…涼阿!~

緊接著就是緊張又刺激的時候了,
每次出遊,當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,大家有沒有懷著期待的心情呢?
我有耶!~期待今晚住的房間是不是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~

薑!薑!大片落地窗,採光超好的,旁邊有一大個鏡面的衣櫃,
衛浴設備也很都精緻整潔,恩,真不錯,乾淨整潔又大方
我住的是一樓,落地窗一打開的陽台,就可以徒步走到沙灘,看到海洋~~

陽光灑下來的感覺,令人覺得好放鬆~~很適合拿本書靜靜的坐下來,
當然…這也不是我做的事!!哈哈

走,帶大家來逛逛飯店吧!

現在是休息時間,沒有太多行程,
我換上舒服的拖鞋!踩著草地一路漫步向前,

 
一路上舒服自在的心情不用說,儘管放空的享受呼吸~~
恬靜的氛圍…

沒多久,到達沙灘,這裡有戶外的用餐區,
若是天色再藍一點,肯定是很漂亮的一副美景~~

天色漸暗,吹著迎面而來的海風,
飯店裡昏黃的燈光,隨著傍晚的來臨漸漸亮起~~

我們在這裡佇足了許多,也拍了不少照片~~

瞧~~紅色的天空~~
接近夜晚的海邊,幾盞燭火,
其實。。。還算浪漫~~~

然....後~~~~晚餐時間又到了!
疑…晚餐??那…中間的活動呢?
是的,我說過了,不就是吃吃睡睡吃吃嗎~~~哈哈
多麼的悠哉阿!放空~~~沒多久,就是晚餐時間囉!雖然還不餓,但是吃啦!

今晚在飯店裡的餐廳用餐,有沒有感覺很七里隆咚鏘,就是很有春節的氣氛呀!
 
原來,其實這個時候,也是馬來西亞的春節呢~~
所以,整個很有過年的氣氛哦!這頓飯,吃的好喜氣洋洋哦!哈哈

buffet的選擇還不少,這只是其中的甜點區,
至於吃些什麼,當然不用再多說,
這家飯店,其實還滿大的,在用完餐後,一樣帶著相機,走走拍拍。


緊接著,就等著進入夢鄉了~~


有沒有覺得行程超豐富的呀!
一篇還紀錄不完呢?真佩服自已,這樣的行程,竟然也可以介紹這麼多耶!
我是不是很強呀!?哈哈哈
就說我有超強的記憶力吧!
本來是想要一篇交待完的,沒想到~~哈哈,請繼續期待後面的四天吧!後面當然是越來越精彩呀!


現在的我,也要進入夢鄉了。。。
晚安囉~~。。。。。(睏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