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再戰風美溪!完全目賭風美溪的美麗~盡收眼底~

不由得讓我發出陣陣的驚嘆聲!

繼上次挑戰風美溪,卻因為颱風的關係,水大到一個不行,
所以整個風美溪的行程只走了一半,
這次,剛好少數天兵們有閒,剛好可以組成一隊,不用和別人湊團,喔耶!
馬上出發!

台灣北部最高的溯溪跳水點,就是風美溪的12米跳水了,
上次沒走到很遺憾,好在這次終於完全了12米跳水,
我的膽子啦,整個成長了不少,哈~


風美溪溯溪途中,遇到了不少地形,大石頭、急流、瀑布、深潭…不時蜘蛛人的姿勢都會出現~哈
是初試者的最佳地點,
我最愛的是深潭,可以跳水,也可以悠遊其中
而且深潭的景色、水的清澈,都讓我驚嘆!

 
中午,找個風景秀麗地形佳的地方,隨處開始煮大鍋麵,
我很喜歡野外煮飯吃飯的感覺,整個很原始、也很隨性,
完全跟大自然合而為一,不過…
今天的大鍋麵,也煮得太爛的了吧~~~
只好把我的張君雅小妹妹拿出來頂一下~哈哈

 
上山、下水、鑽洞、爬山…樣樣來,

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很棒呢!

哈,雖然12米跳水的姿勢整個糗到爆,
不過整個需要鼓起的勇氣,要比平常多了好幾百倍耶!
光站在大石想像著自已要往下跳,心臟就好像跑了幾十圈操場跳的一樣快,
往下看,沒飆髒話算是修養好的了!哈哈~
只好,大聲的喊:大家幫我數123啦!!!(幾乎是用很氣憤的語氣講的)~~

噗!我整個愛跳又害怕~哈哈!
鄉親呀~~來風美溪,記得12米跳水一定要嚐試呀!
好難忘呀…

這個禮拜的大突破,還真不少~~~~

苗栗風美溪12米跳水溯溪,大成功!!

下一站,花蓮C級黃金峽谷~~~沒在怕的!衝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