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託狗妹的福,告訴我們這麼一個好康的活動~
 
可以拍美美的封面照哦~

按照貫例,星期天一定要睡到中午起床~
就直奔信義新光囉~
一大早起床就開始SEDO頭髮、彩粧…等一些有的沒的…
  
我只能說厚~~女人,真的是愛美的動物~
能美美滴,都會衝第一~~
今天一整天,感覺自已很忙碌,活像個貴夫人~
不過不習慣濃粧的我們,
一畫完都覺得自已很恐怖,
還好,大家都很美,看久都習慣大家美美的樣子~哈

經過了這次活動,真的覺得化粧很不容易捏!
一不小心,就會畫的像鬼一樣!
鬼與天使,一線之間。。。
專業就是不一樣!
 
阿奶奶,你這趟沒跟到可惜囉!!哈哈
台中不適應的話,記得趕快回來呀!

既然都畫了美美的粧了,貴夫人第一必備行程:喝下午茶!
 
因為行程很緊湊,活動結束後,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了,
只好貪地利之便,優雅自在的走到101英國茶館喝喝下午茶囉!

 
大伙很優哉的天南地北亂聊,
看著桌上美麗的餐具,搭配眾家美女優雅的氣質,不自覺的就狂拍起來~
今天不是走低調路線,
差點沒拿起電風扇來當道具,假扮成自然風揚起頭髮美麗的沙龍照!

。。。。。
說到這裡,我想,應該有人已經抓著手上的拖鞋想打我了吧~哈哈!
沒辦法,今天真的覺得大家很美咩~
不自覺得都會一直誇~嘿嘿

呃…好了,好了,其實重點是下午茶吧~趕快拉回來,不然我會被追殺…噗!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
安妤吃下SCONE的第一口,說道:哦~這好好吃哦,不用包果醬都好吃!
狗妹吃下鮪魚三明治,說道:恩…外面的酥皮滿特別的…
亭慧心裡在想著君悅的茶苑,
我呢?。。。。 。
我心裡在想著「好想吃蚵仔麵線呀!」哈哈,因為我好餓哦~~
一直很沒專心的在吃下午茶,老想著我的蚵仔麵線,
才剛吃飽,就想著再來一盤義大利麵~噗!
真的是帶不出門~哈哈!

不過呢~我還是要誇獎一下,
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哦~
尤其是那個空頭服務生,態度很親切,
而且服務又專業,
MENU上所以哩哩扣扣一大堆的茶種,
都會仔細的和我們解釋細節,
恩…挺不錯的喲~感覺很好!

下次還是可以來光顧滴!
前提是:記得先吃一點惦惦胃呀!哈哈


下次目標:玫瑰夫人,進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