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泛舟累嗎?泛舟不累…

 
為了讓自已不要曬黑,就算頂著歐巴桑的造型也在所不辭!!

一到了花蓮,整裝待發,
聽著教練們的指示,著裝、整隊,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到溪邊,
八人一組,不足八人的現場湊隊,
沒想到,湊到一隊老弱殘兵呀~

不是碎碎念的老人,就是怕潑水滿口H1N1的小孩,再不然就是弱不經風的女孩子,
雖然心裡不時在OS,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!
 
怎麼樣都OK的,唯獨遇到碎碎念的老人,
哇塞~~原本刺激的泛舟,這回怎麼變成唐三藏說教了呀!!
嘿嘿~~我也不是省油的燈
哪管他念什麼緊箍咒,他越念,我就越故意,不好意思,本姑娘不是叛逆,尊敬老人家雖然也是天經地意~

 
別說我沒讓他老人家,瞧~~就是他說別再潑水啦,只好把整桶的水往自已身上潑!
不過捏,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,
自從這一桶之後呢~~~老娘就復活了!
俗話說的好: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!

接下來,就是我愉快的叛逆泛舟之旅了~哈哈哈

瞧瞧,我泛完舟的英姿!
其實這是中午休息吃飯的時候,這時候還是神采亦亦的喲!
不過轉眼間,
到了下午
我就成了這個樣↓↓
 
腰都挺不直了,老娘都不老娘了我~~
哈哈哈!


泛舟累嗎?泛舟累斃了!!
累到我得休息三天,才有力量回味這趟好笑的泛舟之旅~哈哈!!






P.S.泛舟注意事項:嚴禁"碎碎念"!!!

不過話又說回來,這趟泛舟行,謝謝那同船的老人家,少了刺激卻多了好多好笑的回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