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紐約吃喝玩樂還不夠,特別的餐廳一定要來走一遭~
 
TAO是自 2000 年開幕以來就是紐約最熱門的社交用餐場所之一。 
隨著紐約近幾年來對東方禪風的流行和著迷,
這家以東方大佛坐鎮,屋頂裝飾中國書法,牆上高掛金色燈籠和紅色簾幕的氣氛餐廳,一開幕就照成紐約客的一陣著迷。 
歷臨現場的大明星如湯姆克魯斯,瑪丹娜和碧昂絲等人紛紛造訪用餐,形成了一陣旋風。

而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凱莉和大人物(Mr.Big)第一次約會的地點,也是在這家餐廳取景喔! 眼尖的影迷們應該可以馬上認出來吧!

門口很低調耶~漆黑一片,好在國字我還認得~噗!!
 
不過一進到餐廳,門裡門外相差十萬八千里,餐廳裡有大佛坐陣!人頓時間變的渺小了起來~

餐廳的裝潢實在是氣派無比,挑高的用餐空間,昏暗的燈光,
前方印入眼前的是一尊兩層樓高的大佛像,牆上掛的是金色燈籠和各式或坐或臥的小尊佛像,
就好像在夜店裡擺上一尊大佛這樣的新奇~~
再加上輕柔的音樂,真的令我驚喜不已!嘿嘿...我喜歡 

穿著旗袍的女服務生招待我們入座靠邊的位子,剛好可以看到全場的裝潢和環境~
 
這尊超高大佛像的顏色還會不時的轉換哦~ 真的是令人看得目眩神迷!


點完菜之後就可以邊吃美食邊享受美好氣氛囉!開動囉~
 
TAO走的是泛亞風情的路線,賣的料理涵蓋了日式,中式和南洋料理,還真的有點讓人不知如何下手點菜。
商討了一番…
上圖左是我們點的午間套餐的馬來西亞沙爹串、北京烤鴨炸春捲,
口味還算OK,但卻不會令人印象深刻

甜點則選擇了椰汁冰淇淋和南洋水果盤,恩~甜點算及格囉!

 
主食選擇的是泰式青木瓜扮河粉和宮保雞丁蓋飯,
呃…這個厚~~真的是有點給他錯亂耶~
宮保雞丁蓋飯吃起來,竟然是糖醋雞丁的口味~
哈哈,不過也讓我印象深刻,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呢!
兩樣主食吃起來,都是略甜的口感,
我想這邊的食物應該都已經經過改良後,成為符合老美胃口的餐點。
雖然是台菜,但還是有點吃不慣呢~~


對了,對了~
  
用餐結束後,餐廳還會貼心的送上幸運小餅乾,一口咬下,裡面包著一張口愛的小紙條喲~
哈哈~算是個小小驚喜,我還滿喜歡滴

 
用完餐後,細細品味這家餐廳的裝潢,真的覺得店家非常的用心布置這種氣氛,不論是牆邊或角落都有令人視覺驚喜的地方~
氣氛100分~
至於餐點嘛,以我這個在地人來說呢~餐點不是真正道地的亞洲風味
食物都稍微偏甜而且份量頗大,給它小小的不合格,
不過衝著這邊極佳的裝潢氣氛,好啦~~給你拍拍手囉!!!嘿嘿。。。

P.S.
 
TAO大佛無所不在~

呃…
店裡還有出售自製的CD喲~可以買回家聽聽~雖然封面有給他小小害羞~

我還在思考,大佛和↑的關聯性~~~
嘿嘿~~~~

http://www.taorestaurant.com/網站設計很中國風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