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這裡,一切還記憶猶新~
前陣子剛看了一部"我是傳奇"...斥資封閉中央車站、華盛頓廣場、第五大道、時代廣場打造荒蕪紐約 景觀~
 
就是這個橋~~布魯克林大橋!
電影裡面,砰!!一下子就把這座雄偉的橋炸斷~
沒想到現在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耶~~
我整個人很入戲的,害怕一到了深夜,那像野獸般的病患就會傾巢而出(有看我是傳奇的人就會知道~)
「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,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。如果有人聽見…任何人聽見,拜託讓我知道,你並不孤單。」噗!!

好啦!有點給他扯太遠了,
不過,那部片還真讓我見識到了紐約各地的景色,
現在一一出現在我的眼前~內心還真有給他激蘯了一下耶!!
 

我很喜歡這裡悠閒的氣氛~
海風徐徐的吹來,由南街漁港看去~
 
可以看到漁港旁的高樓大廈,光線照射下的顏色還滿特別的喲~

一個恬靜的下午。。。在漁港旁,吃吃小點,望著窗外壯觀的景色~
 
小逛一下,等等晚上,還可以走上布魯克林大橋欣賞紐約的夜景喲~

由南街漁港搭乘地鐵只要一兩站就可以直接到布魯克林大橋了~
尤其近看,更壯觀了!我好愛這個地方喲~
可能是要因應遊客及當地居民的需要,
這裡的路,一條是給遊客走的,一條是給車走的~

不論何時,這裡總是有前來參觀的遊客,布魯克林大橋的魅力,還真不容小覷,

不論白天或是晚上,都有不同的感覺,不同的視覺享受~

但是夜晚的布魯克林大橋我更愛,
就連要回台灣的時候,還不忘再來這裡望它一眼~
白天的瞭闊,從這裡,還可以看到自由女神露出半顆頭啦~哈
夜晚的浪漫,我讓捨不得從這個地方離開。。。

 
果然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耶~
現場看,親身感受,好像月亮就在眼前,快撞向我啦!
好像伸手一抓,就可以抓得到~
 
我是傳奇之--中央車站:

媽媽咪呀!!威爾史密斯被吊在中央車站的畫面,就是在這裡耶~~讓我整個人好興奮的捏!
這趟美東之行,也可算是我是傳奇之旅啦!哈~

 
歷史悠久的中央車站裡面,好寬廣挑高哦~整個就好像美術館一樣~
可能人來到國外,看什麼都覺得讚!!(外國月亮真的都比較圓厚?…)



忘不了布魯克林大橋的夜景,好浪漫的地方~
我好愛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幸福稍蹤即逝………而回憶,是永遠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