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就是要享受的嘛~你說是嗎?
貴婦們又出動囉~來到Joyce East悠哉的享用愉悅放鬆的下午茶。。。

 
挑高簡潔的裝潢,還有大片的落地窗,用餐區及飲料區有所間隔,
我們今天一樣是選擇窗邊的位置。

來份英式三層下午茶吧~光是擺飾就會讓我們這群女人們心花朵朵開
 
下午茶價錢880+10%/兩人,外送一份飲料
左圖至右:百香花茶(我點的,推!)、冰水果茶、冰卡布其諾,
建議可以點熱飲花茶,味道很香濃,就算回沖也是香氣十足,
或是熱咖啡,可以免費續一杯喲~~

 等了許久,一群女人聊了天花亂墜,三層下午茶一來,
馬上就展現出正經的樣子,哈哈~~氣質咩~

還等什麼!!享受了!!

第一層綜合小點:三明治、小香腸堡、燻鮭魚、土司炸蝦、牛肉捲
其中我最愛的是土司炸蝦,一大片的新鮮的蝦肉,夾著小塊的土司,
香香酥酥,還有一大塊蝦肉厚實的感覺喲~


第二層,吃粗飽的:鮭魚卵千層派、SCONE、杯子蛋糕、海綿蛋糕 
光是scone和海綿蛋糕下肚,就已經八分飽了,道道味道都挺不賴的喲
其中我最愛的是鮭魚卵千層派,吃得到鮭魚卵海洋風味,又有層層疊疊的口感~


第三層,甜蜜蜜蛋糕:有各式口味的蛋糕~抹茶、藍莓、香蕉、巧克力……
雖然每一道都很好吃,尤其巧克力口味好濃郁,香蕉香氣也很不錯喲~
太多的甜食還會讓人飽足感滿分~兩、三個人一份,其實也都ok的喲~~

悠哉下午茶~我喜歡~再順便做個SPA,酥湖一下!
一整天精神奕奕…

下次咱們再去馬可孛羅享受38樓的下午茶吧~

要跟的人,趕快來跟我報名嘿~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