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訂計畫準備加班的這個週末,
在我星期六貪睡爬不起來的情況下,哈哈~加班計畫A只好作罷....

Irene,你要原諒我,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呀....
我是多麼的希望能起床一起去公司和你並肩作戰的!!(聽得出來我是言不由衷,噗!!)

轉戰B計畫,和姐妹聚團,吃喝玩樂+過年小賭博~
俗話說"小賭怡情,大賭怡性"~所以,過年一賭是必然的!!

要賭也要先吃飽,感謝阿奶的招待~這一頓很滿足喲~
很幸運阿奶的叔叔是傳說中福華的大主廚,
今日很有口福,來到阿奶叔叔的店--"費斯客熟食咖啡館"
一家很溫馨的咖啡簡餐店,每桌有聖誕花佈置,外加好幾隻小玩偶,讓人宰割~
整個就是很有親切感~~食物也是好好味哦~~


首先要感謝奶叔叔招待的香蒜格格,
好好吃喲~蒜味香、麵包軟Q,
凱撒沙拉當然也是我必點的重點沙拉之一囉~讚!!


原本不愛吃肉醬的我,今天吃到這道肉醬麵,害得我狂挖肉醬,
不知道是我餓太久,還是真的太好吃了~哈哈
青醬海鮮麵也粉有味道,稍辣,很夠味~

在此我要隆重的介紹一下,我們家漂亮滴阿奶奶。。。薑!薑!薑!薑!

剛當完伴娘就跑來聚餐的她,哇~~好美捏!有新娘秘書的加持果然不同凡嚮,
美麗指數狂飆36倍!!細皮嫩肉、外加靦腆害羞~呃....靦腆害羞,好像有點牽強..哈!

看到漂亮的阿奶,又想到那五年的保證,要記得蛤~~~
滷蛋!!趕緊加把勁吧!~GO!GO!GO!!
你那六組伴娘人馬已經給你傳便便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