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兒個星期六起了個大早,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趕在中午11:30前趕到台中的小義大利莊園埋伏,
為的就是給我們的忠哥一個致命的一擊!

好死不死的,今兒個一早伴隨著我的是宿醉和睡眠不足,一上車我就陷入昏迷了~
哈哈,還好下了車,還是一尾活龍啦!!整個人很興奮…

哇塞~~台中的餐廳真不是蓋的,隨便一家就是挑高又漂亮,
難怪我們滴阿奶奶一下去就不回來囉~~~嗚嗚…

今日所有的大功臣&小謝(正在拍照的那個),大伙埋伏在餐廳裡,

等著阿如隨機應變把忠哥騙來這,
差點就害他們口角了咧!忠哥啊~~像阿如這麼貼心的女孩子兒不多囉!
要好好把握呀!
還有,你的時間一直僑不定,可真的是累苦了阿如和大家了!哈哈~
但是看到你眼眶中難得的男兒淚,一切都是值得的啦!!

 
我說忠哥阿~~你真的很愛博版面哦~
我發現我的網誌裡厚~就有兩篇主角是你了耶!
好在這篇你沒有上篇狠狽,今天有小帥一點啦。。
哈哈~慶嘎抓抹條哦~~你可以低調一點。。。

 
還要感謝阿如如特地找了這家餐廳,
我們各個吃的不亦樂乎,哎呀~~好巧哦,怎麼每張都有我阿~~哎喲。哎喲~
瞧瞧安妤切蛋糕賢慧的樣子(圖左),
目前單身喲,意者內洽,我會先過濾。哈哈!

還有我們的亭慧,人如其名,亭亭玉立又賢慧(圖中),
我們個個是走好媳婦型的啦!!

呃…那個阿奶奶就跳過,還有新朋友彭彭(圖右)~~也是單身
目前擔任國內線的地勤,但我想這個不用煩惱~哈哈!
有意者請留言~~~噗!!

嗶嗶!!工商服務時間過了,咱們回正題~哈哈!

趁著時間還早,大大太陽高高掛,
不如就來去大甲鎮瀾宮,至少還有個遮陽的地方,
就來去給大甲媽保佑一下吧~~來去探望大甲媽,呵~

 
可別小看這裡喲,前面金碧輝煌的就是全黃金打造的大甲媽,
不過大甲媽禁止拍攝,所以大家只能先遠遠的欣賞~
要看"金身"的,還是要來鎮瀾宮一趟喲…

位於鎮瀾宮的B1,壯觀又舒適,在大熱天裡整個很涼爽!哈哈
買買保佑全家的十二生肖吊飾,再逛到附近吃吃好吃的歐香雪花冰~~
已經是三四點,太陽公公的威力稍稍減弱!


走走走!!來去高美濕地吧~~會有意想不到的美景喲…
喔~~~那裡真的是太美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