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母親節到現在也一個月啦!哈哈~現在我趕快來補補我這篇吧!
每個家庭節日,都是我們全家大集合的日子,
這天來到了我的幸福小屋~
 
貼心的小妹,還很用心的做了這張卡片,
把好久以前的照片都挖了出來 ,
距離做卡片給爸媽,已經好久囉~
幼稚園、國小後,已經沒有在動手做卡片了,
當老媽看到這張卡片的時候,好開心的說~
尤其好幾張可愛的照片,
看的我們笑到流淚~~

還有許多爸媽的甜蜜照,
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,
瞧瞧我家老媽收到花開心的模樣和我老爸害羞靦腆的樣子,有夠可愛的~

當然,花也是小妹準備的,剛開始老爸還害羞不敢送花給老媽,
當把花送給老媽的時候,突然冒出一句:老婆,偶永遠愛泥。
 真的越老感情越好,希望我也能跟我家的老爸老媽一樣幸福喲~~

好感謝爸媽…給了我這麼幸福的家庭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