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浪漫之都-巴黎~我來了!


係滴~姑娘我現在的所在地,

就是浪漫之都-巴黎,

在下車的那一剎那,還真不敢相信,

我真的來了,我人在巴黎啦!

嘴裡還小聲碎念著:我在巴黎車站耶....

一路上驚呼連連,就是一個不可致信。。

人家真的沒見過世面嘛~

真的很興奮哦!


當然就是放行李先呀!今晚飯店外觀真的滿美的哦~
可惜天黑照不出效果來,天亮又忘了照,哈,所以就....

 
雖然很小一間,不過裡頭的擺飾超卡哇伊的啦,
可別看它這樣小小一間,法國的物價很高,
隨便訂就要上萬的了,尤其要提醒要去歐洲自由行的朋友們,
在事前就要先訂車票、機票、飯店了,
因為越靠近搭乘和住宿的時間,票價就越貴,甚至高到兩三倍哦~千萬注意阿~~
提前預訂會便宜非常非常多,這是我這次所學到的教訓,哈哈~

放好行李之後,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享受一餐囉!
因為初次來到貴寶地,人生地不熟的,我們就順著老闆的推薦,來到這家餐廳,還真是不賴哦~
 
一坐上桌,桌上就滿滿的杯子,晶瑩剔透,感覺氣氛就很好,
歐洲人習慣用餐配酒,所以到很多餐廳,都會擺滿了酒杯,
我呢~~當然先來杯香檳囉!
 
前菜沙拉左:蘆筍沾上有略略水果味的醬料,尤其蘆筍好大隻哦~又好嫩好軟,沾上醬汁,我直說好吃,超好吃
前菜沙拉右:不知名的生菜,再加上重口味的鴨胸,還有香香的松子點綴香味~
 
主菜烤大魚稍微乾了一些,不過干貝超鮮美的哦~我很喜歡,還有一小堆墨魚燉飯,也是粉美味~
 
這道看起來普通的甜點,沒想到吃起來香醇濃郁,加上一片香脆的甜蜜蜜餅乾,恩~~多重口感也很讚!
整個餐氣很有buling buling的感覺,連氣氛也很讚!還有現場演唱,有大大加分哦~
 
吃飽喝足了,當然不能放過一時一刻,
散步到香榭大道,整條時尚大街,在夜晚,也是很熱鬧繽紛的哦~

先前一直聽說巴黎鐵塔夜晚的燈光秀很美,
沒想到夜晚12點一到,從凱旋門看過去的巴黎鐵塔燈光秀就在我沒有預料中開始了,有嚇到~哈
一閃一閃的好耀眼,就像上千顆鑽石閃耀眼前,不知閃了多久,頓時全暗,
巴黎鐵塔休息了,我也該回飯店休息囉!
恩~~帶著滿足的心,慢慢散步回飯店,期待明天…處處充滿驚奇的一天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