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寫完一連九天的歐洲遊記,我~~~又來到了墾丁,所以,趕快先來補上這篇好了~


來浮潛?不是
來玩水上活動?不是
來騎馬?不是.......

這次姑娘我是要來放空,要來悠哉滴!
所以什麼活動都沒有排,唯一安排的,就是夏都沙灘酒店!!薑薑..

前一陣子海角七號效應,太火熱了,所以夏都成了大家來墾丁的首選,
雖然現在海角七號已經退燒了,但夏都卻還是大客滿耶!一房難求說~
所以說嘛~訂到了夏都,何必排行程,當然是要好好享受呀!

 
房間裡是簡單的度假風,很舒適,床也是超好睡的~哈
但........最最值得介紹的是什麼呢?

由窗口望去的超級海景!讚不讚!讚不讚!
 
一臉舒服樣,不過太陽太大,拍完照後,我就滾回房間了~哈哈
不過景色真的很棒哦~

先前來幾次墾丁,冒煙的喬也是超級熱門,是據說連訂位都要等的餐廳,
 
今天走好運,不用等就可以入坐囉!
滿滿的一桌菜,披薩、墨西哥拼盤、辣肉飯、魷魚圈.....點了一大堆,
個人覺得還ok,只不過之前排這麼多人也似乎太誇張!

吃飽飯,回飯店健身消化一下…
 
夏都裡頭有很多設施:帆船體驗、夜間探險....等,還有專屬的海灘,
不過,我只用了桌球室~~打了一下午的桌球,沒想到還挺累的,
隔天起床還腰酸背痛,這是老人的症狀還是怎樣?!哈哈
好巧不巧,就連游泳池我也只能乾瞪眼啦!在岸上興嘆~哈哈

 
入夜後,坐在躺椅上看星星,
頭抬高也有星星,往前看也有星星,挺美!

住飯店還有一項我很喜歡的,就是吃早餐,
各式各樣的自助早餐,想吃啥就吃啥,不管它好不好吃,反正看到有很多樣化就是很爽,
吃完就回房休息,是不是很舒服呀!哈
因為太放空了,吃早餐沒帶相機,所以沒拍,不過還是特別的交代一下,哈哈,讚!


放空之旅,就在週休二日短短的時間內一下子就結束了,

其實最辛苦的,還是我們的司機先生,都沒有放空到耶,
還要肩負載大家回家的重任,正港ㄟ男子漢,阿力阿多!!


真是一趟睡飽飽又吃飽飽的夏都之旅~~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