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了,今天結束了,哈哈哈哈~~~
重點介紹完了!
而且!我老媽出現啦!給她一百個讚!
在昨天晚餐時,有熱心又專業的團員幫我老媽推拿一下,
哇塞~~好厲害,馬上生龍活虎!


特別要介紹,我身上的白色罩杉,是在當地買的,250披索,合才台幣178塊錢哦!
超划算又好看(可惜model我白白胖胖了點,哈哈),質料又好,我好愛!!


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海底漫步,
和潛水相較之下,我還是愛潛水,潛水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動,
不用被大頭罩限制住,但是在海裡頭悠遊自在的呼吸,感覺也很新鮮。

中餐時間…我們找了全島最大漢堡專賣店!

來到這,當然就是要來最特別的呀!
號稱全島最大的漢堡,不嚐一下怎麼行!


大家都想跟他拍張照,等到拍完都過了五分鐘了!哈哈
漢堡肉口味很溼潤飽滿,滿不錯的哦!
不過,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大,哈哈!再大一點才會讓我驚訝,
這可是小case,四個小女子,一下子就啃光了!
但我們最愛的不是主角,而是薯條~來這一定要來份薯條,超香超好吃!
離開前,還不忘再買一份帶走呢~~


白天這裡很浪漫,還可以遮太陽,
晚上這裡是一個酒吧!


超健康的一個畫面~~~


散步回飯店休息的路上,隨處都有躺椅可以自由使用,
或坐或躺~我們就這樣一路上散步回家~~


回到飯店,休息一下,曬曬衣服,抬抬腳,
小憩片刻~~~~呼~~~~真的好舒服哦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薑薑,下午茶時間到了 ~~~

 
島上的可麗餅,還有好吃的焦糖起士蛋糕~~
我又在演內心戲了,現在的演技有待加強!哈
 

接下來,是要環島囉!上船去。。。

我大姐看到這張照片,應該會想揍我吧!!!哈哈((嘘…


大家坐好兩排,準備遊海看日落囉!


瞧~~他們倆看的多開心呀!
只是視線,好像不是同一個地方哦!~~哈哈(把老媽拖下海一起演~~~)

.
陽光把膚色照的好健康!

經過的這裡是娜美酒店,

有原始的美~~

 
在船上免不了的又是一陣拍拍~哈


看了四天的日落,看不膩耶!
因為每天的日落,都有不同的風情,
在船上欣賞,又是不一樣的感覺~


現場,真的就是這麼的橘黃~~
多美的一幅畫!
這時,不得不稱讚我的新相機S100,
這是我最最理想的相機囉!
功能和畫質沒話說,最重要的是超輕巧方便,會讓我不斷的想拍,
唯一的缺點,就是,不知不覺拍太多照片~~~哈


好繽紛的色彩!


身材超好的迷人美少女,可惜天色昏暗,又遠,照片模糊了~~

再跟大家分享一張照片,咱們就來吃晚餐囉!


順著遊海的路線,我們到了島的另一邊…
 
四個人,哇塞~~~~一大桌菜!整個超豐富的,上菜上不停!

一整桌色,搞得跟吃到飽沒有兩樣!
加上桌上的燭台,還挺有氣氛的!

重頭戲來囉!

跳火舞的猛男,哇~~
我還真的怕我的頭髮燒起來捏~~
一頓飯吃完變成捲髮!哈哈

吃完飯,最後一天待在長灘島的晚上...

找個腳底按摩,鬆一下~~
明兒個就可以輕鬆健步如飛的回台灣囉!!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吃飽再上路,上飛機前的一碗麵~~哈哈


五天相處下來可愛的團圓們~~~


上飛機啦,候機室等待中!~~


帶著滿滿回憶和輕鬆愉快的心情回家囉!

再額外附送我老媽的可愛照!
 
 

四姐妹遊長灘島,咱們下次見~~~拜拜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