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,是個夢幻國度……
「這樣的感覺就對了!」
這是我踏上這片土地的第一個單純的想法


繽紛的熱帶氣息,
就是我們今晚要用餐的地方。


相較於D-Mall大街,這裡雖然少了點熱鬧的氣息,
但卻多了些低調奢華風,我更愛這裡~


長灘島最美的時刻,就是現在,接近日落時,橘黃色的陽光灑落大地,
服務人員正在為了我們的晚餐專心的工作著,有種好特別的感覺,
差點沒說出口:別再為我忙碌了,來來來,咱們來看日落吧!哈哈哈


此時此刻,最適合情侶們手牽著手,散步在沙灘上,
看著彼此牽著手被拉長的影子,就像幸福也被放大拉長一樣~

但是……

怎麼整個畫面都不一樣了,
我說王阿琴,你也很愛演嘛~~哈哈,
我們完全破壞了當時的氣氛,讚!


好啦,來張正常的,白晰的沙灘,照起來真美麗!


這樣的景色,當然要來張這麼優美的姿勢呀!
只不過換了比基尼外加魔鬼身材會更好,哈


沒有情人的陪伴,不然來幾張姐妹情深照,也是很不錯的呀!!

疑…我老媽呢?!

我虛弱的老媽,沒辦法好好享受這裡的美景,
只好好好坐著休息了...要快快好起來喲!


這個好像上了年紀的美少女,完美融合在這副畫裡!
我喜歡這fu~~~那我老媽何時要穿??!!
我也要開始立志穿上比基尼了!!哈哈,夏天阿`~((等......


在我們拍照的過程中,服務人員擺盤完成囉!
這一桌真的好美哦!在這裡吃飯,整個都優雅了起來~

不過…

那是隔壁桌,我們…是這桌啦!哈哈
雖然如此,大地風景就是我們最好的擺飾了,我還是滿心興奮~~

飯店的其他角落…
 
 
不管走到哪,都是很用心不同的感覺,
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悠閒感受~~

放飯囉!。。。

我依舊不記得食物的味道了,哈哈,
因為這裡的美景,都讓我忘了食物的口味,
只記得好美好美的日落~~

有美景陪伴~真的!一切太完美了,我的眼睛捨不得離不開,
就這樣,靜靜地靜靜地等到太陽完全落下,這才開始吃飯`~

入夜了…

別有一番氣息~~


還有一閃一閃的燈光,可不是霓虹燈哦~~
這裡的一切都超有氣氛的~
我身旁中暑的老媽,跑到沙灘旁的躺椅休息去了~


回程中,再觀賞火舞的表演!恩~~~~真是完美的一天!

希望明天老媽趕快痊癒,才可以跟我們一起體驗海底漫步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