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行程的重點:PUKA BEACH,
一個美麗乾淨白晰的海岸。。。。

疑…我娘呢?!

他今天一整個稀累累阿~~昨天中暑(or吃壞肚子)口憐的老媽待在飯店休息中,
話說上次去澳門我也是整個發高燒呢!
所以出外旅遊,噫~~~~愛注意,不然真的很可惜喲!

我們捨棄了今天的飯店早餐,難得來到異鄉,
同樣的東西才不吃第二次呢!

我們決定就這家了,手工窯烤披薩~~


可能是出遊的心情不一樣,這樣簡單美式風格的一家店,
光是一面牆也都特別覺得有味道,哈哈!
而且這裡的店家服務員都是笑容滿面,還會對你拋媚眼哦!~


早晨,和煦的陽光照在悠閒的沙灘上,漫步,吃早餐!
是不是很棒~~就連坐下來心情都特別興奮呢!


我們點了我最愛的凱撒沙拉,偏鹹,但也很新鮮,
特調櫻桃蘇打很好喝!倒是披薩普通~~
但愉快的心情,無論吃什麼,都覺得別有一番滋味喲!


吃完飯,又是閒閒無事的走在沙灘上,哈哈~~
到長灘島最常做的事,就是吃飯發呆逛街,難得放空~~~真適合我!哈哈

來到長灘島,走在路上,可以看到不少小販拿著墨鏡、帽子四處兜售,
我手上拿的那頂帽子,就是在這裡買的特產啦!我很喜歡哦!
索性就買個十來頂,打算回台灣送給姐妹們的!但沒想到,小小的帽子看似不重,
靠!十頂集合起來要我命,人家是悠哉來逛街,我卻搞成是來批貨的!
搞的我也像是在兜售的小販一樣,哈,但是心裡卻超滿足的~~
因為買起來很爽,一頂才100披索,折合台幣大約七十幾塊,超划算的啦!


一晃眼的時間,又要集合吃中餐了!
但是,我們千千萬萬沒想到啊~~~~~竟然會是這樣的結果…

阿!!~~~~怎麼會,怎麼會,披薩怎麼又出現啦!!!
有沒有看到我妹這樣無奈的表情!哈哈
最後的結果,我們這桌的餐點,加上我娘的,剩下一大堆…

我娘中午經過我們的勸說,出來吃個飯後,又回飯店休息了~~~
少了我娘的陪伴,依然還是玩的很high ,心中真是掛念


猜猜看??!!我們現在要幹嘛!!
哈哈!答案揭曉…


沙灘越野車啦!可以自已駕駛哦!
即使沒駕照也行!簡單的,我是第一次開車就上手!哈哈!對不對呀?阿琴~~


目標PUKA BEACH~~~出發!!


這裡很漂亮喲!尤其今天天氣超好!
海很藍!太陽雖大,但不刺熱,害得我懶得擦防曬油!果真曬黑了!哈


這裡就是大家口中的星期五沙灘囉!至於為啥叫這個名,我晃神沒,沒仔細聽,哈哈
但是我可是有努力的給它拍照的!


三姐妹們拼了命的在沙灘上狂跳!
這張是失敗的作品,但我好喜歡!哈哈!
我姐是完美的跳躍,我妹整個呈現驚訝壯,我…我…我整個跳不起來~~哈哈


你瞧瞧,你看看!
這天,有多藍!!
只可惜沒有道具-絲巾,不然我看我們這群三八的,肯定又開始在拍MV了!哈哈哈

重頭戲來了!來了!

薑薑薑薑!對啦!就是我開車啦!有沒有很帥!
我還特地叫我妹多幫我拍幾張我開車的英姿!!讚!

然後吃飯時間又到了!哈哈哈哈
今天怎麼一直在吃飯呀!
不過今晚的晚餐,真的才是重頭戲呀!
Discovery的Buffet!我要特地開一個版來介紹它,因為那裡真的太美了!

Discovery,咱們下回分曉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