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灘島的第二天,是個充滿活力的一天!


哈哈,怎麼大家都看起來一副很愛睏的樣子呀!!
用完飯店簡單的早餐後,咱們出海去囉!!


浮潛、風帆船、釣魚,是今天的行程,
行程不多,就是這麼悠哉悠哉的,
來到這兒,就是要讓一切變的緩慢~~


乘風破浪~~愛的信心就是力量!!~~~哈哈哈哈

 
搭著風帆船,迎著風,看著腳下清澈的海水,
真的不知不覺得就哼起歌來了!
第一次搭乘風帆的經驗,真的有通體舒暢的FU哦~~




青藍色!是讓人愉悅的顏色!


雖說是浮潛,與其說是玩水,
也許是觀光業興盛的關係,部份珊瑚好像已經掛了,
海底的風光不如我預期的美麗,
我喜歡泡在海洋的感覺,雙腳不著地的感覺很自在。

上船後,可以看到賣冰淇琳和賣椰子的商家,
 
划著船上前叫賣,領隊索性掏了腰包,請大家喝喝椰子渴渴暑,真不錯!


追逐風!追逐太陽!在人生的大道上~~~~追逐我的理想,夢的方向,就在前方~~~~
又來了...........
整個都拍起MV來了!天氣好的不得了,太陽很大,但不刺眼,很溫暖!

 

造福一下大眾,哈哈!附上我妹和我姊的清涼下海照!
我怕傷了大家的眼,所以我穿得多一點!人家可是頗有自知之明的~~哈


今天一整天的活動都是在海上,
天氣好的捨不得放下相機~~終於,也到了中餐時刻,當地的風味餐~~


中餐用餐地點:MAGIC ISLAND,聽起來好奇幻哦!
這裡是一個漂亮的地方。。。

是不是很豐富呀!而且螃蟹滿大一隻,但我最愛的是烤肉串,略甜的滋味,和紮實的口感,好棒!

不過這一餐,似乎打敗了不少人,整團的人回去,幾乎有半數都拉了肚子,
我們家老媽也中招了,不知道是中暑還是吃壞肚子,整個人稀累累~~
好佳在,感心的團員們,個個都超級熱心,
幫忙按摩的按摩,提供五塔散、提供腸胃藥的.....,
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情耶!

而姑娘我呢?~~身體超強壯的,百毒不侵!過的超級安逸
照吃照睡照玩照逛。。。壯的跟牛一樣!!


用完餐後,有半小時放風的時間,
紛紛拿起照相機,把此時此刻的美景留住


接下來呢?…
我們上了船小瞇午休一下後,海釣活動開始囉!


是說,要釣隻魚還真是難上加難耶!
到頭來,我都只是餵魚而已,哈哈!
但也讓我們耗上大半天的時間,又是一個悠哉的下午。


終於上岸了,梳洗一下,等等準備吃晚餐囉!

在前往麗晶酒店用餐前,我們看到了長灘島最最珍貴的東西!!

忍不住佇足留停許久,
說真的,長灘島最另我難忘的,
就是"每天"都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日落、繽紛的晚霞…

簡直美翻了!!!

你說說看呀!你說說看呀!

微風徐徐,海面上幾隻飄揚的風帆,日落後被染黃的天色,
在天色還未全黑之際,透著沉穩又透亮的深藍,月亮眾星紛紛出現…
眼前的幅似畫的景色,是不是很讓人心醉.....


這時候用餐,餐食已經不是重點了!!

我還在心繫著外頭的美景,食物就.......普普啦!因為我中午實在吃太撐,哈哈

來到長灘島,夜生活也是很重要的哦!
長灘島大街,是越晚越熱鬧,
差不多十點過後,街上的人群才會慢慢出籠!

飯後逛逛街,喝個小酒,看個表演,聊聊天是一定要的呀!
這裡的每家店家都沒有低消,可以從街頭喝到街尾,應該超過癮的吧!
不過今兒個老媽坐陣,我們小酌便可~哈哈

 
我老姐還參與了火山瀑布秀,
有沒有看到右邊堆疊起來的酒杯,酒精濃度之高,
一點火,整個全燒起來,要趁著火還沒熄之前,把其中一杯喝完,
老姊果然也是女中豪傑,他一整個鎮定,啥感覺都沒有!我看要70%的才治得了她吧!哈


然後,我們又去逛街醒酒了!哈哈
這一家的項鍊、手鍊都可以依自已的名字特製哦!我們四姊都個做了一套,
之後,每當經過的時候,老闆總是會記得:MaMa Shan Shan!!哈哈,煞到我媽了嗎?!


接著,我們會進這家冰店,主要是要一解老媽的相思之苦啦!!
因為這裡有免費的國際電話可以打,
老媽就是一直掛心著要打通電話給老爸,好巧不巧,今天電話...........壞了!無法連線~

 
但是冰倒是滿好吃的,料多實在,上頭的水果也是滿不錯的!
但是這裡的冰店,只有電風扇啦!沒有冷氣的哦!
剛進來的時候,還真的想奪門而出,
還好,吃冰真消暑,隨即就冰鎮下來了!哈哈




帶著滿足的心情、踏著浪回飯店!!今晚會有個好夢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