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難得能和咱們家的大姊大大出遊,也就是我家老媽啦,這可是我們的第一次耶!
其實跟大姊大出國遊玩,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說!



出國前的好心情,可以從大伙開心白爛的動作看得出來!哈哈

 
還沒上飛機前,我們就已經狂拍到不能自已了!!

咻一下就過去了~~~~~~~~

兩個半小時後,我們抵達了BORACAY(長灘島)~~~
這兒的機場,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耶!
我有史以來見過最小的機場,幾乎跟蘭嶼機場差不多大小了…

 
一下飛機之後,腦袋還沒清醒,我們趕著去坐船囉!


搭完船後,還要坐一個小時山路的車,才真正抵達長灘島,果然…
好風光是值得期待的~~~


這張好酷哦!我呷意!

帶著興奮的心情,一路上導遊聽著邊介紹…
導遊說:爸爸媽媽們不記得長灘島的話,長灘島就是台語的嘸了解啦!
BORACAY=嘸了解(台)=長灘島
還真的蠻好記的!!哈哈哈


長灘島並不大,島上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我們坐的這台嘟嘟車了!
就像是台灣的計程車,其實還真的滿方便的哦!超短程也可以載!

 
飯店旁邊正好有一個小市集,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,
丟開厚重的外套,換上舒適的拖鞋,悠哉悠哉的隨意逛,
融入當地氣氛,遠離塵囂,一抵達,整個就放鬆了!

 
第一天抵達,已是下午的時間了,
D-Mall大街,是長灘島最熱鬧的地方,
圖中的小小摩天輪,就好像是台北的美麗華!!
像個超級縮小版的小台北…

爸特.....長灘島是很容易停電的~~上得去,下不來的情況,很常見.......

 
CATCH是手工香皂的專賣店,有好多種口味~~~
D-Mall大街感覺很像墾丁大街的FU,
唯一不同的事,走到哪,都可以看到海,這是一條延著海灘的市集!感覺很棒!

逛著逛著,晚餐時間也到了…今晚的BUFFET↓


傍晚的海邊BUFFET…

今晚的天氣,正舒服…

 
聽著海浪聲,有黃昏晚霞和家人陪伴的晚餐!
姑且不論點餐的美味與否,光是這樣的氣圍~~就已經很幸福滋滋的了~~~



吃完飯,按完摩,舒展全身筋骨後,
別忘了,帶個紀念品,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喲。

猜猜這個看版是啥呢?哈哈,左下的圖案已經透露了!!

可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風格,但要有心理準備,畫出來可能會和理想中差一些,

薑!薑!答案揭曉,就是手繪T恤啦!
這裡的手工藝品,都是得前一天先預訂,隔天取件,好讓他們有一天的作業時間!
但整體來說,還是還不錯的喲!總之,就是買的很爽!!


一塊又一塊的版子,可以做項鍊、手鍊、鑰匙圈!
也是隔天取貨喲!選擇一塊你喜歡的樣式,
其實他們畫的都很不錯,我還滿喜歡的!

咱家的大姊大大逛累了,帶他回家休息去,
明兒個,再繼續介紹給大家~~~~~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