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~~有人說這張照片我像門口帶位的服務生啦!
倫家可是來享受的說,可以不要這麼命苦嗎?還要假扮服務生!!


這家餐廳,我非得拉出來介紹不可,它真的太讚了!我懷念起它來了…

原本今天有打算去與新同樂一樣米其林三星的龍景軒用餐,
不料,又是沒做功課的下場,
沒在一個禮拜前預訂,可是進不去的呢~~~
徒留遺憾阿!不過,就是這樣,下次才又有動機再來一趟,你說是不是?!哈哈

雖然第一順位沒有排到,第二順位的新同樂也是很High的~~
新同樂魚翅酒家是全香港唯一非酒店食府獲得米其林三星的餐廳哦!很威吧!!

 
一入坐,看到桌上的餐巾摺花,還沒開動,就有加分加分…
就連筷子也是對象牙筷喲~


我人生中的第一頓米其林三星享宴,不好好拍一下怎麼行!嘻~~~

在還沒開始點菜前,就有一小碟腰果,
和一般中菜餐廳的花生比較來,是不是等級高了不少,哈哈哈!

我們點的是餐廳首推的米其林三星套餐,(菜單忘了上傳…等等嘿)

哇~~~有沒有,有沒有!回家寫這篇的時候,我光看到照片口水就要滴下來了!

新同樂是以魚翅聞名的哦!所以怎麼能放過
首先,服務人員在還沒料理之前,會讓你先看一下完整的魚翅,
然後,就在桌邊直接煮起來了,等湯完成後,會讓我們嚐一口,確認味道ok後,
才會端上桌讓我們享受哦!很棒對不對!!懷念~~~
右下角,小小一碟是金華火腿的濃縮汁,味道不夠時可以再加入魚翅湯中,
但我覺得味道已經很夠了,所以沒有特別再加,單獨嚐一下滋味~~~~鹹阿!!!
魚翅咕溜,湯頭鮮美醇厚而不膩,真想再來一碗!

別以為只有這道有桌邊服務,之後的每一道,幾乎是道道都是現場桌邊烹煮的耶~~


最最另我驚訝的是這道「百花釀乳豬」,可別小看這小小的一口,
口感豐富到會讓你一直撐大眼睛,直喊超好吃超好吃!
上層乳豬脆皮口感酥脆,雖是薄薄一片,但仍可感受到乳豬皮的超級焦香味,
底下包的是蝦漿的部份,別小看這蝦漿,滋味鮮甜不在話下,蝦漿的香味和鮮味就在咬下那一刻噗鼻而來!
與充滿焦香味的乳豬皮一口咬下,爆漿的滋味及鮮美香甜,和著彈牙又酥脆的豐富口感,
簡直是搭配的天衣無縫,老闆,我可以再來十盤嗎?!!!
我要給他一百個讚阿!!(翻滾~~~~)


左上:燒汁乾逼牛肋骨,口味偏甜,是有平凡了點,但肉質軟嫩、油脂部份入口即化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地方。
右上:鮮蘑菇焗釀蟹蓋,厚~~這道…這道…也是很讚的啦!
         蟹蓋裡裝滿的是新鮮的蟹肉,再混合蘑菇和碎洋蔥,把蟹肉的甜美滋味更提升了一級,
         雖然沒有加松露,但是吃起來隱隱的讓我感到有松露的香氣!不是蓋的~
         美味精緻到無法大口狂吃,一小匙一小匙的品味,更能細細的嚐出其中鮮甜豐富滋味~
         就是想讓它停留在口中的時間,再久一點~~
左下:雞湯雲腿麵,明明上面寫的就是雲腿嘛~~我竟然看成雲吞麵,哈哈哈~~害我撈了半天看不到雲吞,
         雲腿,也就是用金華火腿去熬成的雞湯湯底,雖然只是道清湯麵,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
         香港的麵食,還真合我胃口耶!!哈哈
右下:23頭特級極品鮑,是軟嫩的口感,搭配醬汁入口,也是挺讚的哦!


即然來了一趟了,又正值大匣蟹的季節,額外追加了一份清蒸大匣蟹,
我們點的是公的大匣蟹,說實在的,還真是好吃,
蟹膏非常非常的濃郁,整個黏在嘴裡,久久散不去,
以前印象中的大匣蟹,每每吃完蟹膏蟹黃就沒了,
但這隻大匣蟹的肉還真是超級飽滿!還有肉可以啃!

 
正在幫我們肢解大匣蟹的服務人員,手法感覺很專業的說!
大匣蟹過後還送上一杯薑茶,讓我們去去寒~~
你說,是不是超級貼心!!光從這些小地方,就可以感受到大大的誠意!(滿足)

 
這頓午餐饗宴的尾聲,甜點也不是青菜的!!
店家道推椰香杏仁露,也可換成蛋汁杏仁露,味道其實很好!
缽仔糕也是香港的特產,中間是果凍養生枸起和桂花做成的、還有芝麻球~
就連水果都削的這麼可愛,雖然很飽了,但不吃它一下怎麼行,哈哈!

吃完這一頓後,還真讓我有種捨不得離開香港的感覺呢~~

我這一趟還真的沒白來了,值得了值得了!!(感動歡喜)

看倌們,若你看到這一篇,又正巧要去香港的話,
拜託,一定要去吃一下,包準不會後悔!!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