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美東之旅呀~~最令我期待的一頓,就是波士頓的龍蝦了!
超愛吃海鮮的我,一定要來體會那種滿嘴鮮蝦的暢快口感!

店家用玻璃屋的外觀造型,營造出輕鬆休閒的氣氛,
海鮮嘛~就是要像在戶外一樣,輕鬆自在的享用!就更加美味了~
呼~~現在光想到我就口水流滿地了,
各位客倌,麻煩看乎清、認乎明,認明正字標記
Legal 海鮮餐廳(Legal Sea Foods Restaurant)

 
在全美的權威級美食評鑑指南 -- Zagat Survey 上,Legal 海鮮餐廳被評為最受波士頓人喜愛的餐廳,其美味程度可見一班!

 
店內的感覺以輕鬆休閒為主,木製的吧台桌椅和隔間,營造出溫馨的氣氛。 
這裡看不到別桌客人西裝筆挺用餐的嚴肅氣氛,有的只是輕鬆享用美味的感覺。

生平吃過最滿足的龍蝦大餐~~~~底~~佳~~啦!!!

當然,咱們先來個海鮮龍蝦濃湯涑涑口,意下如何?
 
嘖!嘖!嘖!有沒有看到!有沒有看到!!
這個龍蝦濃湯之濃~~用料實在,蝦肉可見一番,
一口嘗下,呼~~眼睛撐的之大,好令人滿足的新鮮口感及龍蝦鮮味、淡淡的酒香提味~
波士頓之旅,一日喝兩碗龍蝦濃湯,一點也不膩,
呼~~好怕回台灣我就喝不到了耶~~嗚嗚!!

新英格蘭蛤蠣巧達湯,據說連美國前總統雷根都著迷不已,曾經數度前來用餐,
但我還是最愛我的龍蝦濃湯,難怪我當不了總統!!

 
還有一道充場面的沙拉,哈哈!味道是不賴啦~不過滿滿的龍蝦在眼前,誰還顧的了它呢!?

好酒沈甕底…薑!薑!!薑!!薑!!!
 
照過來!照過來!!
今日重頭戲,我的媽咪呀!
重達 2.5 磅的龍蝦上桌啦! 
這隻氣勢驚
人的大龍蝦一上桌後,馬上吸引住了附近所有鄰桌客人的目光,紛紛對我們這桌的大龍蝦品頭論足了起來,
以清蒸的方式處理,並不加以調味料烹煮,所以完全保留住了龍蝦本身的鮮味,對於嗜吃海鮮的人來說,應該是最完美不過的滋味了!
If it isn's fresh, it isn't Legal…很妙的一句雙關語!
海鮮要怎樣最好吃?有青才敢大聲!!

還有可愛的圍兜兜,讓我安心的吃,不在乎在”肢解”的時候爆漿噴到自已~貼心喲~
厚厚!!您瞧瞧他那可愛的身軀,還得切一半才能塞進我的嘴裡!
滿滿一口龍蝦肉!!我的嘴巴跟眼睛睜的一樣大了!
超級滿足的海鮮料理,讓我一直處於驚訝的狀態!!

今天這一頓,我的眼睛永遠都處在放大的狀態,滿足到快要爆炸,差點沒有歡呼的跳了起來~
內心的澎湃,感動到快要掉淚了~~
Boston!I love U~
哈哈哈!感謝你讓我吃到這麼令人動容的料理~哈哈
我要飛上天囉~~

我要飛上青天!上青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