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波士頓閒睱之餘,除了Freedom Trail是必遊的景點外,當然龍蝦大餐也是不可少的,
還有,還有,著名的哈佛大學,及人稱波士頓的第五大道,也都是很棒的地方喲~

波士頓的第五大道,少了紐約第五大道的時尚感及匆忙的步調,
兩種不一樣的感覺,
波士頓第五大道反而多了種典雅自在的輕鬆氣氛~
在這裡逛街,更能放鬆心情,一邊逛街,一邊享受四周自在的氣息~~
一個時尚一個典雅,一個熱鬧一個恬靜,一樣的悠然自得!!
在這裡只敗了一隻太陽眼鏡,泥坎坎~我可是很省的喲~~哈


今日shopping不是我們的重點,當然,繼續往下走!
 
來到了哈佛大學,也搞不清楚這裡是不是大門口,
總之,整個校園就是很低調,一走進去廣大的腹地,感覺就像是可以在草地上打滾一樣~~
當然,不免俗的,到了哈佛大學,一定要探望一下開國元老--哈佛大學的老校長!!
聽說摸摸他的腳,會變天才喲!!
我仔細一瞧,也只能摸到他的腳了,原本還想摸摸他的腦袋的呢! 噗~~~哈!!
來來來~~摸一下唄!!!我是天才,萬歲
那如果不是,我要找誰算帳去???:P
由於前來的旅客眾多,我發現呀!老校長的銅像,他的鞋~~~~啵亮!!!   系金A!!

 
右上圖是哈佛校園裡的戲院哦~~好古色古香的戲院,讓我印象很刻深!!
尤其戲院上的雕刻好逼真,
感覺一到晚上,牆上的雕像就會跑出來一樣~~
恐怖哦~~恐怖到了極點哦!!!

這裡所到之處,每一棟建築很有味道!感覺走到一半,徐志摩就要現身了~哈哈
時空背景完全不同,我想我是中毒太深!!

頓時,羨慕起當學生時代的生活了,
尤其這裡個個都是智商一等一的高材生,更是令我敬佩萬分!!
將來都是在華爾街上班的優秀人材呢!!
加油吧!!各位莘莘學子們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