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了個大早,睡眼惺忪頓的身子馬上變的神采亦亦,
為了波士頓這個期待已久的行程,就連貪睡慵懶的身子也好像喝了蠻牛一樣有精神!!
 
從紐約搭乘客運只要三四個小時,以美國這樣廣大的腹地來看,這樣的時間已經算是很短的囉!

來到波士頓,走一趟Boston Freedom Trail就可以大概了解波士頓的歷史,所以這裡也是波士頓的最主要景點哦~
來波士頓必定要來走一遭…
為什麼呢?話說這個共有16個殖民地時期與獨立戰爭遺跡的路線,步行大概需要花上半天的時間,
跟著地上規畫的紅線走,不用地圖就可以一步步的走入波士頓的歷史遺跡。。。

波士頓公園為起點,途經麻州州議會、公園街教堂、古墓園、國王的禮拜堂、班哲明‧富蘭克林雕像、波士頓地球書店、南方教堂聚會所、舊議會廳、波士頓大屠殺遺蹟、芬紐廳、費紐爾廳購物中心(昆西市場)、保羅‧比里之家、聖史蒂芬教堂、古北教堂、科珀山墓地、美國憲法號戰艦,到邦克山紀念塔。

也許是事前沒有做功課的關係,走在Freedom Trail上,
覺得波士頓的各個地方風景都超美,再加上有阿度仔這樣"自然的景觀",
整個人超級輕鬆,卻也顧不得什麼歷史遺跡,什麼血汗史了~
只覺得這裡好美,好悠閒,
隨著友人的介紹,也好像正在瀏覽一本故事書一樣……

 
上圖左至右:麻州省議會(就是那個光@@)、公園街教堂。

 
上圖左至右:穀倉墓地(許多名人烈士皆葬於此)、好像是個教堂還是議會吧?不好意思,挖抹踏切~

  
走到一處充滿愉悅氣氛的公園,有街頭藝人獨奏著,
公園旁圍繞著許多無所事事的群眾~~我都懷疑,這裡的人,是不是都不用上班滴呀~~厚~真好捏!
右圖是波士頓舊南方會議廳,美國的獨立宣言就是在這裡通過的哦~

 
終於到了昆西市場(QUINCY MARKET),這個自由路徑規畫的真是恰當好處
走到這裡,我的肚子也差不多餓了,
現在也顧不得什麼歷史的演進了,先吃了再說~~龍蝦濃湯粉吸引我~
昆西市場裡,有各式的料理,很像是大型的美食街,色彩也很豐富喲~


一走進去,真的讓我眼花瞭亂,每一道我都想嘗嘗看耶!!
但是來到這裡,一定要嚐一下OYSTER的海鮮濃湯,保證讓你回味再三!!

 
其實這裡最有名的是它的蛤蠣濃湯,但我一致認為龍蝦濃湯更是美味滿分!
有淡淡的酒香,鮮味濃郁的沒話說,
一口滿滿的龍蝦味,還可以吃得到一塊塊的龍蝦~用料絲豪不吝嗇,湯頭更是沒話說,
光想到這裡,我的口水就流滿地了~~哦~~~好幸福!!
這就是吃到美食的內心澎湃的滿足囉~~
可別看他小小的一攤,在中央車站B1有餐廳喲~價位不便宜,卻也可以小試一下~一定是值回票價滴:P

 
可別看那小小一碗濃湯,喝了之後活力充沛,
保證可以撐一整晚~哈!順道走到附近閒晃消化一下,
昆西市場外也有很多紀念品店和商家,都滿好逛的喲~不妨走進瞧瞧~

走,繼續走向下一個目標!!
 
這個人?我已經忘了他是誰了?總之能站在這裡的,來頭必定不小~哈!!了解就好了咩~別太嚴格蛤~

But…我要特別鄭重的介紹這間有倒影的"聖三一教堂"!!
話說古早時候,因為要在教堂旁建立高樓,
但明顯會檔住了教堂的光采,在建商與教堂的商談下,
產生了這樣特別的景色~~

阿~~~這……還真是不巧,我沒拍好說!!!呼~奈ㄟ安哩
只好用形容的,大家就憑想像啦~
仔細看,就會發現,教堂的影子映照在隔壁大樓的玻璃幕牆
靠近一看,一比一的比例,
玻璃的反射光線,反而創造出一另一個一模一樣更鮮明的教堂畫面,
因為角度的關係,就好像真的有一棟發光教堂在其中高高的聳立著!!

阿~~~其中的奧妙,口說無憑,還是要等大家親身去體驗,
我只能說,看了這裡後,我真的充滿了驚艷和敬佩的心,

驚艷此時美麗的風景!!敬佩建築技術帶來的新風貌!!!



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~~~朋友們,出門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