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世界三大博物館:倫敦的大英博物館、巴黎的羅浮宮、大都會博物館。
其中大都會博物館是全美最大的博物館,這一趟,當然非參觀不可,

入館入場費USD$20/人,你也可以選擇捐獻的方式,自由樂捐哦~

全美最大的博物館還真不是蓋的,光是入口處就很壯觀囉!很有歐式風格的建築…
 
每天來參觀的人不少,進來的兩旁還有提供參觀的旅客放置你的大包包,
讓你放心的逛、安心的欣賞~
光是進到入口處,就不停的拍,噗!!

裡頭展示的文物,多到不勝枚舉,
一樓有埃及文化區、非洲大洋洲文化區、希臘羅馬區、十九世紀歐洲區;
二樓則是亞洲區、現代區、中古區、美國區、音樂區…
逛到二樓亞洲區的時候,有很親切的感覺~哈~
還有小小的中式庭園哦~
不過讓我納悶的是,日本區展示的神佛文化,感覺跟中國的傳說好像,
可見,真的是五百年前都是同一家人啦~

 
最令人津津樂道的,我想不外乎就是眾所皆知藝術品及畫作,光看到那些,就超滿足了~
羅丹的雕塑~你瞧瞧,羅丹的親手雕塑就這麼擺在我眼前,
但是讓不不由得想學起他的姿勢照相,只不過在這麼神聖的場合,還是控制點好~哈哈

 
之後還前後參觀了莫內的自畫像、梵谷的向日葵…
以及畢卡索的許多畫作,只要你說的出來的名畫,看過來看過來!
這裡都有哦~~

最讓我覺得開心的是,這裡的藝術品及畫作都不會圍起來,你可以安心的欣賞,
不怕距離太遠而不夠盡興,
每個館裡都有安排一個警衛守著,只要不要觸碰、不要靠太近,
基本上都可以讓你放心的參觀

當然,最重要的是,他可以供遊客任意的拍照喲~
自認為藝術方面很弱的我,當然是要拍個照回來虛榮一下~哈哈
至少這趟紐約行,我還是有充滿知性及文學的一面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