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時代廣場走到第五大道這條大都會的路途中,
會經過一處非常漂亮、四處都是鮮花的地方~
 
沒錯,這裡就是洛克斐勒中心~
沒想到在這高樓林立的地區裡,還有一處這麼美麗的地方~讓我不由得又發出一聲驚嘆聲~哇!!
10月到次年4月,廣場會成為溜冰場;在暖和的月份裏,又成了夏日花園,
這裡常常成為浪漫的求婚場所~

【冬天裡,滑冰場裡眾多的溜冰旅客,漸漸的人潮散去,只留下男女主角置身其中,
等到女主角一回神,男主角馬上下跪開口:Will you marry me? 】喔~~多美的一個畫面
光是想像我就感動了~~
這個故事讓我印象很深刻!!
洛克斐勒中心,由19棟建築圍塑出來的活動區域,對於公共空間的運用也開啟了城市規劃的新風貌,完整的商場與辦公大樓讓中城繼華爾街之後,成為紐約第二個市中心喲。

走著走著,接下來的地方,更加令我印象深刻了!~~薑薑薑薑,就是這個光!!

聖派翠克教堂~光是外表就讓我覺得很壯觀囉~
走進教堂裡頭,讓我更被莊嚴的氣氛及金碧輝煌閃亮亮的空間鎮攝住了~

一打開門,教堂裡正好演奏著莊嚴肅穆的音樂,
密閉的空間,迴音很大,
加上整個很華麗廣闊的室內空間,
整個就是大開眼界~~~看照片還不能感受到當時的氣氛~
一定要到現場來瞧瞧~~人一進去,馬上就莊嚴起來了!
 
處處都是金碧耀眼的色彩,卻又莊嚴肅穆的氣氛,
遊客與信徒充斥其中,卻一點也不衝突,
因為大家都是抱著尊敬的心來到這令人肅然起敬的地方。
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,
彷彿置身歐洲古老建築中,心裡不禁暗自想:以後我一定要去歐洲旅遊!!

我想看遍全世界的風情人文、各種特色建築!
我一定會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