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貴婦何處去?到紐約第五大道血拼去~
來到紐約,第五大道是每位貴婦必定朝聖的地點~
 
(上圖左至右:VERSACE、LV旗鑑店)

第五大道有全世界最豪華最精緻的櫥窗~

所以來到第五大道,就算只是window shopping也是粉開心~哈哈
光是每家店的櫥窗和排場,就已經逛到驚嘆聲連連,
我是口袋空空的貴婦,對我來說,這裡還是非常高價位滴,還是當個省錢儉節的好媳婦好了~噗!!
但我想當地的紐約客下手應該不手軟吧!

紐約的路其實還滿好認的,直的叫大道,橫的叫街,
棋盤式的排列,就算看地圖也可以很快的上手~加上地鐵超級方便!
自助旅行是很OK的喲~

從時代廣場到第五大道途中,中途會經過很浪漫的洛克菲勒中心還有聖派翠克教堂,
有時間再慢慢講古給大家聽~哈。。。那裡很美麗,我很喜歡~

還是回歸正題,回憶一下我的第五大道爆走遊記好了~嘿嘿~~
 
先來找一家比較低價位親民的店家來逛哩,NBA運動用品店我想應該是OK滴!
告訴你,真的!!光一家店少說就要花上一、兩個小時逛個仔細,
因為裡頭琳瑯滿目的東西,真的會讓你心花朵朵開,
每一個擺飾都是精心設計,有眾籃球明星的親手手印,還有真人版的籃球明星喲~
很多公仔都超級帥的!感覺一進去就像個遊樂園一樣,
還有小小咖啡BAR、小小圓形觀球賽的坐位~粉可愛喲~


遠遠就看到迪士尼專賣店門上可愛的雕像,
忍不住一定要走進去好好的參觀一下~
哈~人家第五大道都是"血拼"滴,我還是當個十足的觀光客"參觀"就好~

進來一樓不夠稀奇,麻煩高抬貴腳,到二樓看看,彷彿進入了童話故事般。。。
 
瞧~舉凡結帳櫃台、電梯…,都是精心設計一般,好童話哦~
真的好像一個故事屋,更別說商品了,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!
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被肢解的玩具,手呀、眼睛呀、身體呀…全都是分開的,
可以任意隨自已喜好組合,成為自已設計的獨一無二的玩具喲!
但我想,審美觀和創意也是粉重要滴,免得組合成一個四不像,回家連小孩都嫌棄啦!!~哈哈
光是組合玩具就可以玩粉久囉~
 
還有三樓的精品玩具區,可別小看這只是個玩具
也是粉貴滴!!還好我還沒有生小孩~不然會敗光光!噗!!

 
特別鄭重介紹一下這家Abercrombie & Fitch,
為什麼哩?!~~哈哈!!講起來挺害羞,
光是門口兩個型男門神不算,
裡頭還有光著上身的帥哥,忍不住就心花開,顧不得”女性的矜持”和他拍了一張,
泥坎坎~~整個小鹿亂撞,花痴了起來~眾女性抵擋不了的型男攻勢!!

一進到店裡頭,熱鬧的音樂、暗暗的燈光搭配閃閃的霓虹燈,還有濃濃的香水味~
活脫脫像個夜店,一進去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,差點沒跳舞了!
店員一個個都是型男美女,
真的!女的美,男的漂亮,個個身高都不是蓋的,我就像個小矮人在逛街~"~

不過這樣的店真的是很賞心悅目,就連來逛的客人,也都處處是型男辣妹喲!!
真的讓人心花怒放哦~~
店裡店外,會有晃如隔世的感覺~

 
還有、還有,眾女人最愛的Tiffany本店,哇~真的很高檔,但我下不了手!!
裡頭的樓層有分銀飾區、鑽飾區、日常用品區…等等,
銀飾區的價位不高,是個可以入門的基礎,
偏偏我熱愛bling bling的鑽飾,我就是愛亮晶晶!!哈哈
但是鑽飾太貴,實在下不了手~~光是看我就心滿意足了!
Tiffany旗鑑店逛過一回,我已經眼花瞭亂嚕~~

還有許許多多來不及介紹的店家,大家來逛一遭就知道~
真的要認真逛起來,一天可是逛不完的呢!!

每家店都活像個小型的專賣百貨公司,
"至少"兩、三層樓高,還有電梯呢~
不論店裡店外都精心設計,總是會有不同的感覺吸引我入內參觀,
就算不買,也覺得很值得~

很難想像隨便一家店都可以搞成這麼豪華的樣子~
呼~~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!!!
但只可惜時間不夠,期待以後有緣,還能夠再來一趟,
把這裡好好的逛一遍~
前提是,好好存錢吧!!!

衝!衝!!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